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12.9原油59.5下方先空,今日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策略

2019-12-09 11:22: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投资犹如下棋,艺高者能看七步,艺低者看出两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两大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上周双双大幅收高近6%,并录近三个月新高,因OPEC+同意2020年初将减产幅度扩大75%,意味着明年供应可能收紧。此外中国制造业活动扩张迹象,美国库存下降,且非农数据表现强劲,均利好能源价格。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周五牵头达成一项减产协议,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承诺进行十年来规模最大的减产之一,以避免出现新的石油供应过剩局面并支撑油价。陈召锡认为沙特和其他OPEC成员国,以及以俄罗斯为首的盟友支持一项可能实际减产多达210万桶/日的计划。陈召锡认为沙特的目标是,不一定要大幅推高油价,而是在沙特阿美刚刚完成IPO后,在第一季度为油价提供强有力的底部支撑,以缓和任何可能出现的季节性疲软,

  技术面分析;周线来看原油上周五收出实体饱满的大阳线,并且价格直接破位近期高点一线表现的非常强势,日线来看原油上周自周一给出55.4一线低点之后一直是连阳拉升,并且每次的高点都在不断的抬高,周五晚间最低回落57.7一线之后受消息面影响直接一根大阳线快速拉升直接破位59高点,随后小幅回落之后再次上攻直接企稳59一线最高反弹59.8附近,但快速冲高回落最终以实体大阳线收盘,召.锡目前从1小时来早间价格小幅低开,而且目前价格一直承压于59.5一线压力之下,指标上来看价格冲高回落之后目前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放大短期还有回落需求,所以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先空再多,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59.3-59.5分批做空一次,止损59.9,目标58.7-58.5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58.4做多一次,止损58,目标59-59.2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做投资并不能苟且纠结于一时的亏损,投资有亏有赚,刺激而又胆战心惊,有过赚钱的快乐,也有亏钱的郁闷,没有谁一直亏,也没有谁一直赚,只要把心放宽,客观去看待行情,我相信胜率超过80%是很轻松。做投资无非多空争夺,你抛硬币都有50%的胜率,外加经验和技术上的分析和一个良好的心态,把胜率稳定在80%并不难,稳健来做,一天一到两单,周期稳健有收益,这就是我期望看到的,也是带学员的宗旨。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