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富常波:12.9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及解套建议

2019-12-09 10:55: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富常波

  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不被短线行情的上蹿下跳而迷惑,只为趋势行情的布局点位而斟酌。短线的投资就是投机,长线的投机就是投资,趋势才能造就财富,而短线的波动只能陶冶情操。机构的多空布局,虚实结合、掩人耳目,所以需要有提前发现机会的眼光方可把握机会。这个市场的钱有时候来的很容易,但有时候去的更容易,对于来的钱无需寻根问源,但对于去的钱一定要搞清楚原因,当在同一问题上出现了多次亏损的情况,那么我想你已经找到了获利的方法了。诚惶诚恐无人可怜,孤注一掷将满盘皆输,唯有稳扎稳打方可稳操胜券。

  本周超级央行数据周,美联储,欧洲央行,瑞士,土耳其等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各大央行行长发表讲话,英国大选以及原油三份报告书。对应不同产品不同消息合理分配仓位,做好风险控制。

  黄金计划:上周五美元近七个交易日来首次上涨,11月就业报告强劲缓解了人们对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令市场再度押注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受此影响,金价再度下跌,现货黄金一度较日高回落逾20美元,刷新近四日低点至1458.78美元/盎司。从技术面来看,上周五行情冲高回落收低。亚盘行情在1475一线先行回落,欧盘最低给到1471附近企稳展开反弹,美盘非农数据公布后行情最高给到1479.6后快速回落,最低给到1458.8附近企稳整理。日线收取一根大阴线。周线报收一根阴十字K线,高点1484 低点1453。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467-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57-52-47一线支撑。操作上多空一起上。

  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1452进多,止1447,目标1460

  被动反攻:建议1467进空,止1472,目标1460-58

  原油计划:油价上周涨6.59%,创6月以来最大周涨幅,此前沙特阿拉伯表示会在OPEC+达成一致的减产基础上进一步大幅削减产量,令市场颇感意外。从技术面来看,上周行情下探回升破高。亚盘行情先行回落,欧盘最低给到57.7一线企稳反弹,美盘时段由于欧佩克石油大会再次减产超预期因素影响,油价开始快速反弹,最高给到59.8一线承压回落。日线最终在59.0一线收取一根中阳线。周线报收大阳线。高点59.8 低点55.3。今日行情关注上方59.5-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2-57.7一线支撑。操作上多空一起上。

  原油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59.5进多,止60.0,目标58.7-58.5

  被动反攻:建议58.2进多,止57.7,目标59.0

  ————常波寄语

  大行情意味着大机遇,很多人都会为之一搏,但是高利润的同时伴随着高风险,抓住了是获利不菲,但是没抓住就会导致爆仓。无论行情怎么走,我们要做的便是"借势"。顺势而行,逆势而亡。做投资永远需要谨记的道理:顺应市场,顺应趋势,行情再大永远都是市场的,利润再小永远都是自己的。不论行情怎么走,我们都要跟上市场的节奏,方能制胜!我的真诚换取你的信任,正好你需要,而我正好专业。还在忍受亏损的滋味吗?现在你需要改变了!

  撰稿:富常波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的点位时机和仓位,富常波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