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12.9原油反复诱空上涨顺势多

2019-12-09 08:22: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原油,金梦夕个人以为周尾两天盘的走势有些恼人,不怕行情来得突然,就怕行情耍流氓,而本周的原油,算是将流氓特质表现得很彻底。还记得周四分析怎么说的吧,原油四小时走势完美契合了楔形震荡的特点,那么短线理应给到一波小回调,再探下方支撑。所以周四白盘先行在58.2一线尝试做空,但行情在58关口反复震荡,始终不见下破,眼见空头形态消耗殆尽,空单无奈小损出局,结果美盘立即上演了一波冲高回落,并且刷新高点给到59.1一线,以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市场普遍看好油价反弹,却不料周尾又被摆了一道,再度上演诱空反转的走势,还好我们有了前车之鉴,识破了这波诱空。

  此前,分析我已经指出本次欧佩克大会的重点不应放在减产时长上,因为达成减产是一定的,而是看能否做出新的改变,或者谁愿意牺牲更多。以俄罗斯为首的几大产油国,在产量上大幅超出减产预期,这种流氓行为已经导致沙特大为不满,原本以为这会成为此次会议的最终绊脚石,万万没想到他们是周瑜打黄盖,沙特不仅没有怨言,甚至表示愿意充当深化减产的主力军,为了稳定些许回暖的油市,沙特可谓不遗余力,这老大哥当着实在憋屈。但是,话说回来,原油出口作为沙特经济支柱,也完全可以理解他的无奈,且2020年的原油需求压力更大,各大产油国必须防范于未然。

  隔夜美盘拉伸之后,短线又是小有回落,但是连续两波的诱空走势,可谓伤透了做空人的心,再加上此次欧佩克大会,市场已经看到了产油国稳定油价的决心,预计短期反弹还有延续。当然,会议没有最终敲定,就意味着存在变数,因此,短线趋势而言,梦.夕以为还是要看楔形震荡形态。四小时来看,原油自55关口止跌反弹后,连续收出多根大阳K线触及boll上轨,随后沿着boll上轨上涨给到新高,周五盘回调给到boll中轨后再次刷新高点,视为强势反弹行情。MACD运行于零轴上方,上涨同时指标呈现明显放量,短周期均线黏合向上发散明显,周初还得以回调做多为主,短线支撑关注58.6,其次58关口。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8.5附近多,止损58美元,目标59.5/60美元;

  文/金梦夕,特此申明: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思路,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以此操作,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