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晨亮:11.8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解套丨避险消退金价承压

2019-11-08 14:06: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孙晨亮

  作者赠言:市场不会说话,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仔细记录、虚心向别人请教,毕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慢慢领悟。不管是新手还是有经验的投资者,选择这类投资最好要有老师指导。市场有一类投资者,每天逛各种财经网站的操作建议,然后对几个建议就直接操作了,这样投资必然会亏损的。想要在市场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就要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操作,对你的资金负责,始终要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贵金属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①、黄金资讯:周四(11月7日)纽市盘中,金价暴跌,现货黄金一度重挫近2%,创10月1日以来新低至1460.70美元/盎司;现货白银跌破17美元,跌幅一度扩大到3.83%,刷新日低至16.96美元/盎司,为9月底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此前美国和中国同意随着贸丨易协议进展,分阶段取消加征的关税,市场对贵金属的避险需求由此减弱。

  ②、黄金技术面:今日黄金价格大跌破位之后,周K大阴吞没,日K1458生死线,而今天比较重要,延续这波下跌,黄金年尾更加偏向调整,而今天若就此反抽重回高位,那么又是一波洗盘,周五的收盘更像是一锤定音,而小周期经历下跌之后,短期内至少日内连续破底有难度。黄金的价格大跌之后首要压力位置在1473的反抽位置,其次顶底1478,而支撑在日线级别的低点位置1459,大跌之后,连续下跌则为强势下跌,强势下跌1471不能破,但是这里早间追空的人太多,很危险的位置,如果强势下跌,晚间在跟随空,照样有空间,所以没必要抢1471这个位置,而回调洗盘则黄金的价格会下去1478一带再下跌,这样既带走做空的了也符合技术面。

  


  套单原因解析,投资心得:

  1、短单变成长单,长单变成锁单,锁单变成爆仓单

  2、从不认赔,逢低加仓,最后爆仓

  3、明知错了,心存侥幸、期盼奇迹,最后爆仓

  4、那么套丨单一旦形成,我们应该做怎么样的处理呢?

  被套了,不要着急,保持心态,做投资,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心态,真的很难赚钱!我们做单时要时刻保持自己平稳的一个心态,果断干脆!该出出,该留留!没有过不去的行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没有握不住的利润,只有降了温的信心。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但真正动心并且拥有的或许仅有那一两个,一个人一年可以看到太多的涨跌,但真正做到并且赚到的也许只有那一两波。别抱怨,当目标成了遗憾,市场才给你改变和纠正自己的机会。往事既已过去,就应该学着笑着面对,单边已在进行,就要懂得顺势而为。

  ③、黄金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金价1460-1462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75-1478.

  空单计划:金价1478-1475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62-1460.

  美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④、原油资讯:周五(11月8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小幅疲软,但预计周线收涨。前一交易日纽约时段,原油期货上涨1.4%,美国股市盘中升至纪录高位,进一步表明全球经济下滑趋势可能已经触底。油市和股市的走高与利好的贸易新闻和经济乐观情绪有关,这应该会继续使市场保持坚挺。不过油价仍较4月底的高点低约14%,因市场担心需求疲软和美国及其他地区供应增加将使石油市场供应过剩。

  ⑤、原油技术面:原油日内再次试探57.8,形成双顶,收线在56.8附近,走势比较平缓,基本以高位震荡为主,小时技术面日线双顶,H4收口,短线内原油有下跌形态在,周线原油处于多空分水阶段,周五交易原油以高空为主。暂时来看,原油保持在57.8/56.2,跟周四亚欧盘一样,亚欧盘预计有上涨反弹空间,反弹57.8附近依旧可以高空看跌,今日原油操作亚欧盘先回调做多,美盘反弹做空。

  


  ⑥、原油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油价56.0-55.8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7.3-57.5.

  空单计划:油价57.5-57.3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6.0-55.8.

  寄语: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笔者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近期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关注笔者孙晨亮获取每日美股,股票、现货、外汇、对冲基金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本文由孙晨亮撰写,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

  文/孙晨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