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志:原油涨势难为继,强弩之末继续空!

2019-11-08 11:2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交易就好比茶叶蛋,没有裂痕就没那么入味!裂痕是什么?是伤痛、是挫折、是打击。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隔夜又是一个血雨腥风的夜晚,由于贸易局势好转,市场风险情绪升温,,全球债市收益率大幅上涨,国际油价也得到提振,美油走高至57美元/桶上方,一度大涨近2%,随后有所回落。截至收盘,WTI原油涨1.21%,报57.04美元/桶;

  从盘面上来讲,昨天我们提到了日线收出穿头破脚之后,后市延续下跌的概率较大,当然我们也严格执行了这个思路,选择在57.25附近做了空单,虽然位置现在来看不是最高点,但是盘中那个是有回落的,考虑到昨天全球金融市场的变化,所以短线就选择在56.9附近离场了。随后价格再次创出了新高,并且日线以锤头阳报收。

  



  从结构上来看,对于原油我认为依然可以保持昨天的观点不用变,在当前震荡上行格局没有改变的前提下,每次新高都会出现回落,所以操作上追多肯定是可取的,只有等拐头去空,或者回到上行通道下轨做多。

  那么从目前的位置来看,前者必然是最好的选择,防守空间小,下跌空间大,所以今天原油思路依然建议反弹去空,稳健的进场位在57.1上方,如果你资金充裕,现价56.9做其实差别不大,目标还是昨天给大家讲的54.8--55位置。  至于多久能到,我想说:”今日立冬,那么春天也就不远了!”

  最后提醒一下,方向以及节奏的把握比点位更重要,行情瞬息万变,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交易愉快!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