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富常波11.8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原油外汇黄金今日操作建议布局

2019-11-08 11:22: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富常波

  操作难吗?有人说难,有人说不难,但是到底难不难,谁也没有一个定性。但是相对常波而言,是不难的,顺应趋势,顺势操作,带好止损,以小博大,这就是投资,这就是操作。

  提示:今日市场需关注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将轮流发表讲话。

  黄金计划:昨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按兵不动,美元指数刷新近三周高点至98.23,金价暴跌,现货黄金一度重挫近2%,创10月1日以来新低至1460美元/盎司,贸易形势转好遏制了避险需求。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破位下行摔低。最高1492一线,最低1460一线,空间波动32美金左右。亚盘行情最高给到1492一线承压开始回落,欧盘时段最低给到1481一线企稳展开反弹,美盘时段行情未能企稳1488下跌点且美股高开空头得到支持。随后行情跌破1479前期低点关口后行情技术面破位强势回落,最低给到了1460.5一线后行情企稳反弹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大阴线。昨日亚盘1491.5空,尾盘1461多符合预期。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475-14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59-54一线支撑。操作上主空辅空对待。文章只能给到一时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的点位时机和仓位还请及时关注富常波

  黄金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1475进空止损1480目标1466-64

  主动进攻:建议1459不破短多止损1454目标1466-68

  原油计划:油价走高,由于贸易争端取得进展,原油需求获得支撑。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再次探高回落收高。亚盘开盘在56.3一线企稳展开反弹,欧盘时段行情自问56.8一线多空分界点,多头得到延续。美盘时段行情最高给到57.8一一线再次承压回落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阳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57.5-5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3-55.8一线支撑。操作上多空一起上。行情瞬息万变,因网络发文具有延迟性,操作策略仅供参考,若是出现破位资讯富常波

  原油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57.6进空 止损58.1 目标57.0

  主动进攻:建议56.3不破进多 止损55.8 目标57.2

  黄金原油暴涨暴跌巨大收益面前,有人欢喜有人忧,无论何时我们会发现掌握技能和方法的人总是成功的那个,如果你想在一个领域获得价值,那就需要一个合适的领路人,想凭个人力量在完全不懂的的领域扎根里那得经历多少次的头破血流,常波一直认为专业的留给专业的人,不为行情所累,让投资有价值,收益获得最大化,且风险有控制是我们投资中最需要的!

  近水知鱼性,近山识鸟音,知己知彼,将心比心。

  本文由富常波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延迟,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