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维持涨势,贸易前景持续向好;但需警惕美国库存数据,特朗普“退群”再出实锤

2019-11-05 17:00: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二(11月5日),国际油价维持涨势。油价前两日上涨,因乐观经济数据及看好中美将签署贸易协议。不过,稍晚即将公布的美国库存数据料再度增加,油价涨幅受到限制。

    北京时间16:46,NYMEX原油期货上浮0.30%至56.71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39%至62.37美元/桶。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在大幅上涨之后,部分多头获利离场。现在,石油价格容易受到短期投资者情绪急剧变化的影响。”

  市场预计,截止11月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约270万桶,而成品油库存可能下降。美国石油协会(API)库存数据将于周二晚些时候公布,官方的能源信息署(EIA)数据将于周三出炉。

  
    石油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沙特阿拉伯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该公司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上市公司。

  阿美公司董事长Yasser al-Rumayyan上周日(11月3日)表示,公司在利雅得交易所挂牌上市后,将继续满足全球石油需求。

  供给方面,俄罗斯上月原油产量录得1123万桶/日,较9月份的1125万桶/日略有下滑,但仍未跌至减产协议对其规定的产量上限下方。

  调查显示,即便在9月份石油设施遭袭,但沙特阿拉伯产能恢复迅速,这抵消了厄瓜多尔被动减产以及其他产油国主动减产作出的努力,整个OPEC组织10月份石油产量从近八年低点回升。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一证实,特朗普政府已正式通知联合国,美国将退出对抗全球气候变化的巴黎协议,正式启动为期一年的退出进程。

  美国将成为全球唯一没有加入巴黎协议的国家。美国是最大的温室气体排放国,特朗普总统决定退出协议,承诺振兴美国油气和煤炭产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