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富常波:11.1黄金原油晚间非农精准操作计划11.2原油伦敦金走势分析持仓建议!

2019-11-01 20:07: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富常波

  富常波————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真正的赚钱行情多数都是一气呵成的,一两根4小时K线结束战斗,利润落袋然后进入震荡周期,而且大部分时段都是震荡行情。很多时候我们羡慕中线的利润,却无法抵抗杠杆市场的时间损耗和不确定风险引发爆仓的恐慌。时间换空间没有问题,但是未必适合我们,因此,投资者一定要定义好自己的交易风格,以至于交易计划能够顺利执行。二八理论,市场永远只有少数人赚钱,而每个人都有一次关键的选择机会,是功成名就归时,或一无所有末路,或许都只是你当时的一个小小决定。

  富常波——2019-11-1国际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三ADP是小利空,尽管ADP和大非农有一定的同向性,但是并不能作为做单依据。周三的小非农利空,但是黄金走出了探底回升,并没有改变黄金的多头格局。看今晚非农,仅仅从数值表面来分析判断,前值13.6万人,预期8.9万人,也就是说10月非农业就业人口数减少了不少,美国就业不景气,这本质上就是一个利多的,所以今晚公布值若低于8.9万人就是一个大利多数据,若大于8.9万人,数据是利空的,但是又低于前值,所以走势上很有可能是探底回升。非农布局,富常波实盘已经公布详细策略,有具体操作点位,欢迎大家加入!常波个人认为,当前来说,金价重回1500关口上方,短线看多无疑,但同时我们需要留意上周五的高点1517.90一线的上破情况,因为这个高点形成之后常波就说过,这个位置将成为近段时间的高点,那么只有涨破这个位置,金价才能获得进一步的上行动能,进而看向日线级别布林通道上轨1522附近的压制!若是日内金价出现意外回调,那么1500关口不能出现再次跌破的情况,跌破也就会意味着看多的方向再次改变成为震荡下行的方向!

  黄金非农挂单计划:

  计划①:建议1484挂多止损1479目标1505

  计划②:建议1520挂空止损1525 目标1510

  【市场瞬息万变,行情改变操作策略也会随之改变,此建议仅供参考】

  富常波——2019-11-1国际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近期原油行情走势开启大幅下跌,收复上周原油的涨幅,同样也是以惯性思维的手法!常波个人去看原油的走势,只会以供需面和惯性思维的操作手法进行操作,技术面也仅仅是参考罢了,同样,这样的手法是刚好顺应原油的趋势效应的,不会偏执的看待一个方向!【常波赠言:市场残酷,各有千秋,阅者皆师】富常波认为当前油价回调之后,只要能够守住20日均线支撑,那么油价还有反弹上涨的能力,上方只要重回5/10日均线54.94-55.13上方,那么就能缓解当前油价的看空风险,油价进一步上行的阻力则是100日均线55.86附近了。反之,若是日内下行趋势延续,跌破20日均线54.26的支撑,那么看空风险进一步增加,下方进一步支撑则是53.36附近,而油价在该位置附近势必获得一波反弹上涨的动能!行情瞬息万变,因网络发文具有延迟性,操作策略仅供参考,若是出现破位资讯富常波

  原油计划:

  计划①:建议54.1多 止53.7 目标54.7-54.9

  计划②:建议55.6空 止56.1 目标54.7

  有很多朋友找到常|波,常|波都给予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什么这边的客户一直很稳定,这么多的朋友选择常|波呢?其实离不开常波兢兢业业的分析行情,以及用收益和客户建立起来的信任,常波认为能力是常波的招牌,也是在行业的立身之本,保护本金的情况下让投资朋友们获得长久的稳定的收益,给你最专业最多元化的投资,私人定制操作方案,让每一份信任都得到回音,每次投资都有收获。

  如果你准备入市,或者入市还不久,技术不够,经验不够或者自己做不好交易的朋友可以资讯我们专业交易团队。我们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丰富的投资交易经验,严格的风险管理。可以让你在黄金投资市场少走弯路少亏钱。早日掌握投资诀窍实现稳定盈利。

  近水知鱼性,近山识鸟音,知己知彼,将心比心。

  本文由富常波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延迟,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