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刘铭诚:11.1非农数据黄金步步惊心!行情走势分析#解套#11.2黄金原油波段操作建议

2019-11-01 20:07: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刘铭诚

  近几天黄金原油趋势走妖,原本利多的局面结果暴跌,看空的场面瞬间暴涨,一不小心,节奏没有把握好,仓位资金小的,直接爆仓,仓位资金大的深深套牢,如何把握趋势追逐盈利?下面请看刘铭诚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11月1日)亚盘时段,美元指数五连跌,汇价现报97.2206,跌幅0.1%。美元指数五连跌,美元跌向三个月低点,继一系列经济报告令人失望之后,交易员在美国公布月度就业数据之前削减持仓。多数机构看衰本次非农就业数据,因整体数据和私营部门就业增长将受到为期六周的通用汽车罢工的影响。分析师预计,10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将仅增加7万人。商品货币走高,因日内公布的中国财新制造业PMI数据大幅好于预期。现货黄金徘徊于1510附近,美元指数跌至近两周新低,而受美联储降息支撑,以及围绕贸易协议前景的不确定性增强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周四黄金开盘于1495.47,亚欧盘中黄金小幅度上涨,受美联储降息刺激,以及围绕贸易协议前景的不确定性增强黄金的避险吸引力,随着时间来到美盘,黄金刷新日内高位,给到1514.29高点后行情小幅度震荡整理走势,最终黄金日线以一根饱满下引阳K收线在了1512.97附近,周三1483波段看涨1520已经走过大半路程。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大阳强势连续突破MA5及MA60均线阻力,那么今日均线阻力转变为短期支撑位,目前金价给到布林带上轨1514上方阻力承压,看涨欲望降温。四小时来看,收出两根实体阴K线,价格回到MA5均线下方,JKD交叉偏下,MACD动能缩量,短期增加下行风险。今日行情下方关注1501-1494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519-1525一线阻力,操作上刘铭诚建议回踩做多为主。

  黄金策略:

  1、黄金建议1503做多,止损1498,目标1510-1516;(趋势单)

  2、黄金建议1519短空,止损1523,目标1513-1510;(短线单)

  3、黄金建议1489-1485分批挂多单,止损1480,目标1506-1517;(波段单)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11月1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基本持稳,但周线收跌料无意外。对于全球经济增长和石油需求的担忧继续笼罩在市场上空,油价本周已连续录得四个交易日收跌。据调查显示,因OPEC的10月石油产量已从八年低点反弹,因沙特阿拉伯的石油产量迅速回升,盖过厄瓜多尔减产和减产协议下产油国自愿限产的影响。考虑到近期油价依旧疲软,沙特产量恢复可能会对油价继续构成压力,市场普遍预计沙特仍将在12月会议上就进一步减产做出讨论。同时一份数据显示,OPEC可能需要至少减产50万桶/日才能起到支撑油价的作用,市场需保持关注。

  原油昨日开盘54.9一线,早间慢涨给到55.6附近承压,欧盘再次延续下跌,低点下探至53.7月线防守点小幅反弹,日线报收54.1实体中阴K线。刘铭诚从日线上来看,原油日线四连阴,凌晨月线支撑防守有效,目前价格承压MA5日均线55.5关口阻力,短期区间压缩在55.0-53.7区域,月线防守支撑不破,交投不必盲目追空。四小时盘面来看,原油布林带下轨价格在53.8一线,指标上KDJ粘合即将出现拐头向上,短周期刘铭诚偏向看反弹,优先下跌遇支撑可以尝试做多。今日行情上方关注55.1-55.7阻力,下方关注53.6-53.1一线支撑,操作上刘铭诚建议回踩做多为主。

  原油策略:

  1、原油建议53.7做多,止损53.2,目标54.5-55.2,(趋势单)

  2、原油建议55.7做空,止损56.2,目标55.2-55.0;(短线单)

  3、原油建议53.1挂多单,止损52.3,目标54.5-55.7-56.5;(波段单)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我们也会经常窥探市场,好奇阴阳线后面的密码和玄妙,思索形态后面运行的方向和走势。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赚多少,关键在于你能不能长期稳定的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使自己稳定盈利的方法都是好方法,只要能带领自己赚钱的老师都是好老师,所以交易没有唯一,条条大道通罗马。术业有专攻,我伸手了,你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