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1497大幅拉升收割,日内回撤仍需多

2019-11-01 09:54: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基本面】

  今日20:30将公布万众瞩目的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和失业率,非农新增人数预期值为8.9万人,低于前值13.6万人;失业率预期值为3.6%,略高于前值3.5%。三公布的小非农数据好于预期,然而分析指出,这一指标的前瞻功能可能已经部分失效,小大非农结果过去九个月中竟有4次背离。此外昨日公布的美国10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大幅高于预期4.1557万人,录得5.0275万人,这对失业率也是一个不祥之兆,意味着创半个世纪低位的失业率可能面临上行风险。若数据表现不佳,将进一步推高黄金价格。非农数据公布后交易员也无须着急离场,随后美国将公布两大制造业数据——10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和ISM制造业PMI数据,届时将能进一步实证市场对制造业疲软的评论。美国商务部近日指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制造业增加值占美国实际GDP的比重为11%,降至72年来新低。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上月公布的ISM制造业PMI指数创下2009年6月以来最低,已连续两个月跌破50荣枯线。数据公布后,黄金急涨18美元。不及预期的制造业数据将加剧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利好黄金。今日夜间到次日凌晨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密集亮相,包括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三把手”威廉姆斯、理事夸尔斯,还有两个非本届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北美地区于11月3日(周日)开始实行冬令时,具体为美东时间02:00将时钟拨慢一个小时,至2020年3月8日(美东时间02:00)终止;美国和加拿大金融市场交易时间将较夏令时延后一小时。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呈现震荡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7.225位置,最低下跌至96.993位置,收盘价于97.074位置。美元指数昨日价格再次延续性下跌,日线级别同样收阴。今日将迎来非农数据的到来,操作上我们继续逢高空不变,日内重点关注97.30附近阻力,操作上97.20-30区间即可布局,继续看美指的瀑布下跌。

  



  美指97.20-30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96.90-96.7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493.74位置,最高上涨至1514.16位置,收盘于1512.49位置。黄金昨日午后我们全网公开布局1497直接多,日内价格延续上涨大幅获利,日线级别价格收取大阳,目前看黄金多头还有动能,不过今日即将迎来非农我们保守操作,日内关注1500-05区间支撑,日内到位后布局即可。

  


  黄金1500-01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的地1510/1517-27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呈现短线震荡修正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于1.1130位置,最高上涨至1.1175位置,收盘于1.1152位置。欧元昨日价格短线冲高,随后再次震荡下行,价格如期到达我们布局多的位置,目前看欧元回撤后仍需多,虽然昨日价格收取十字形态,但是并不影响接下来的继续上涨,日内我们重点关注1.1140-50区间支撑,价格到位入场即可,上方关注1.1200-1.1280区间。

  


  欧元1.1140-50区间多防守40点 目的地1.1200-128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1月1日 周五

  ① 07:30 日本9月失业率

  ② 09:45 中国10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

  ③ 15:30 瑞士10月CPI月率

  ④ 15:30 瑞士9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⑤ 17:30 英国10月制造业PMI

  ⑥ 20:30 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⑦ 20:30 美国10月失业率

  ⑧ 21:45 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⑨ 22:00 美国9月营建支出月率

  ⑩ 22:00 美国10月ISM制造业PMI

  ⑪ 24: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参加一项圆桌对话活动

  ⑫ 次日01:00 美国至11月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⑬ 次日01: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演说

  ⑭ 次日01:0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参与讨论

  ⑮ 次日02:3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参与一项经济讨论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简介!

  10/31黄金多:

  


  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