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供应压力大增 油价涨幅有限

2019-11-01 16:1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20:30 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20:30 美国10月失业率
21:45 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2:00 美国9月营建支出月率
22:00 美国10月ISM制造业PMI
24: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参加一项圆桌对话活动
次日01:00 美国至11月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次日01: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演说
次日01:0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参与讨论
次日02:3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参与一项经济讨论
    

    【基本面】

    

    从最新的欧佩克产量来看,10月OPEC原油产量预计9月增加69万桶/日值2959万桶/日,9月曾触及2011年以来最低产量水平。在9月14日油田设施遇袭后,市场一度预期沙特需要数月时间才能完全恢复产量,但令人震惊的是,该国仅仅用了大约两周的时间就将产量完全恢复至遇袭前水平。11个月OPEC减产参与国10月减产执行率降至140%,也是由于沙特产量的恢复,9月曾高达222%。厄瓜多尔产量降幅是10月OPEC成员国中最大的,因抗议活动已经至少导致该国20个油田停产。而沙特10月产量上升至990万桶/日,较9月增长85万桶/日。

    但EIA的官方数据来看,美国二叠纪盆地的产量仍然是源源不断的增加,昨晚凌晨EIA公布美国8月份产量创出了历史新高,从本周的周库存来看,库存增加了570万桶,对于美原油价格的上行会有较大的压力。

    

    【技术面】

    

    美原油昨日反弹至55.5附近受阻再次下跌,并且创出日内新低53.7附近。日线来看,美原油的上行受到了120日线,60日均线的压制,随后进行回落,预计日线美原油在低位要进行一轮震荡整理。从30分钟来看,美原油处于下跌通道之中,高点在不断降低,低点在不断创出新低,而从均线来看典型呈现空头排列的迹象,建议以反弹做空的思路为主。

    

    美原油(USOIL)30分钟周期图

    


    

    美原油30分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54.9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55.5,目标53.6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