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走低,贸易对峙波及越来越多新兴经济体,偏偏OPEC和俄罗斯还“雪上加霜”

2019-09-03 17:18: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二(9月3日),国际油价下跌,布油创下8月15日以来新低至58.03美元。贸易对峙升级给市场蒙上一层阴影,同时韩国经济数据疲弱加剧对新兴市场的担忧,并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石油产量增加。

    汇通财经易汇通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6:51,NYMEX原油期货下跌1.31%至54.38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挫0.90%至58.13美元/桶。
    

  提醒,韩国央行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第二季经济增长速度不及最初估计,因贸易纷争久拖不决导致出口被下修。阿根廷上周日实施资本管制,也令外界进一步聚焦新兴市场面临的风险。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说:“贸易谈判没取得进展,亚洲经济数据疲弱,加上OPEC控制产量决心可能松动的情况下,油价本周将难以大幅上涨。”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8月石油产量今年首次增长,因来自伊拉克和尼日利亚的供应增加,超过了主要出口国沙特限产和美国对伊朗制裁造成的供应减少。

  数据显示,俄罗斯8月石油产出升至1129.4万桶/日,高于俄罗斯与其他产油国约定的产出上限,同时也创下3月以来最高。

  美国原油或跌至52.39美元

  美国原油继续回调,料逼近54.11美元支撑位,它是始于56.88美元的下行(©)浪的61.8%目标位。(©)浪是隶属于自57.46美元开启的下行2浪。
    油价料进一步下探(©)浪100%目标位52.39美元。但在那以后,油价可能重新转升,开启上行3浪走势。2浪和3浪都是始于50.52美元的上行(3)浪的子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