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0903原油评论:【原油攻略】利空消息VS利多形态谁将更胜一筹

2019-09-03 16:5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2: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定

  14:30 瑞士8月CPI月率

  17:00 欧元区7月PPI月率

  21:45 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2:00 美国7月营建支出月率

  22:00 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

  次日05:00 美联储罗森格伦发表讲话

  【基本面】

  市场担心贸易将会进一步打击全球经济增长和原油需求,原油昨日早间跳空低开,虽然随后小幅上涨,但美盘时段又再次下跌,并跌破早间低点。

  伊核问题一直是美国制裁伊朗的主要原因,但是近期法国正在牵头化解伊核危机。周一,伊朗副外长带领一个经济代表团前往法国,他将继续牵头伊朗与法国之间的谈判,这是六周以来的第二次谈判。法国总统马克龙提出一个方案,即尽管美国制裁了伊朗的石油产业,但将允许其继续出售石油,该方案包括向伊朗提供150亿美元的信贷,分三笔到位,用于“石油预购买”。自从美国总统特朗普于2015年退出伊核协议,并对伊朗的石油及其他行业采取严厉的制裁措施之后,这是伊朗与西方国家最为实质性的谈判。伊朗油长赞加内此前表示,伊朗可以在三天内将原油产量提高至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前的水平,如果伊核危机被解决,那么原油市场将面临逾100万桶/日的供给增加,供应过剩可能会导致原油再次下跌。

  【技术面】

  由于美国市场休市,昨日原油整体波幅较小,早间在跳空低开后小幅上涨,在上涨至55.10附近后再次下跌,最低下跌至54.21附近。从1H周期走势结构看,原油自56.77附近走出5波下跌走势,56.77下跌至55.62为1浪下跌,55.62上涨至56.48为二浪反弹,56.48下跌至54.45为三浪下跌,54.45上涨至55.10为4浪反弹,55.10下跌至54.21为5浪下跌。当前上涨可看做A浪反弹,B浪回调后大概率还有C浪上涨,日内可在其回调至54.50附近尝试多单,目标上看55.10附近。

  美原油(USOIL)1H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原油1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54.5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54.10,目标55.1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