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0903油评:飓风多里安或使得原油需求转弱

2019-09-03 16:56: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飓风“多里安”上周末在美国大西洋海岸登陆,本周已进入墨西哥湾东部。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预计飓风“多里安”将发展成本年度袭击美国东南部的首个重大飓风,并于周一清晨在佛罗里达州东海岸登陆。由于本次飓风运行的路径与上月美国袭击墨西哥湾的飓风路径有所不同,本次袭击的的弗洛里达并不是页岩油的产区,因此对于飓风影响页岩油供给是微乎其微的。

  但不可忽视的佛罗里达州坐是美国成品油的重要消费地之一。佛罗里达州的馏分油需求约为14.9万桶/日,约占美国总需求的3.8%,而该州的汽油需求约为59.4万桶/日,约占美国总需求的6.4%。回顾2005年以来的最近8次主要飓风,飓风导致受影响州的汽油需求平均下降22.4%,馏分油需求下降10.6%。如果风暴只发生在佛罗里达州,那么美国汽油需求将减少13.3万桶/日,馏分油需求减少1.6万桶/日,航空燃油需求减少1万桶/日,那么对于此次的原油来看这是需求转弱的一个信号。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30分钟来看,昨日由于休市原因原油的行情波动收窄,震荡向下后做了回抽,布林带开口收窄,K线在10日线附近缠绕,整体呈现震荡偏空,前期30分级别的大阴线仍然会成为多头反攻的一座大山,从日线来看,美原油仍然在低位进行无序性整理,价格仍然在布林带终归附近上下波动,布林带有走横迹象,建议以偏震荡思路对待目前的行情。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55.0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55.5,目标53.7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 12: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定

  2. 14:30 瑞士8月CPI月率

  3. 17:00 欧元区7月PPI月率

  4. 21:45 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5. 22:00 美国7月营建支出月率

  6. 22:00 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

  7. 次日05:00 美联储罗森格伦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