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周二直接空看破位1516,原油区间先空后博中线多!

2019-09-03 10:40: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误,全盘皆输,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还不如奕棋,不可能再来一局,也不能悔棋。选择在于自身,结局交由市场。你来选择,我来决定市场!

  ——贵金属有话说——

  大家早上好,今日周二,昨日的由于休市的原因,昨日的下跌空间并不大,而昨日的行情走势也符合我们的预期,强调过很多次,看好昨日探底回升走单阳反抽,这样才能有利于我们空军去进行操作。有些观点还是需要重点强调,昨日开空并不是逆势交易,日线下行趋势保持完整,反复的高位震荡随时都会直接下跌,这是每个震荡空间里面都需要去考虑的问题,相对于做多,做空的风险性比较低,昨日开空的第十六天,而昨日大部分的人都是持反对意见,相反我们没有!我们坚持自己观点,从第一个第五日开空,到今日的第十七日开空,时间已经帮我证明了一切,昨日的反弹也是预期之中,不然博文不会说的如此清楚,日线反复的下探回升,确实是有修正需要,至于上方的反弹目标我们一直都是乐观的态度,因为无论到哪,都会成为空头的一把利刃!

  回到当前的日线形态,近期走势和前1555-1530基本一样,无论是从形态上,还是震荡的幅度,当前的局势中,在昨日反弹一阳后,有了加速破底的动力,必定在下行趋势阻力中承压下行,把周期在放大,前面的在高位1550一线高位震荡,从破位1530下行,高点不断下移,每日的低点刷新,日线形态已经发生了改变,而在上周五的在1516一线快速反抽也很好的保护了空头,没有对空头进行提前的消化,而昨日的反弹是一种假性反抽,是一种不存在的上涨走势,所以近期还是会继续承压下跌,下跌的目标必定是1516下方,1516-1511-1503,后面我已有中线多单布局的位置,大家做好准备即可,当前调整的态度明显,,当前日线形态也已经证实了我的观点。那么操作上自然也是如此,今日是做空的第十七日。把握好每一次机会,能做的全力以赴,其他的交由市场!

  而昨日的上涨只是一种假象,让人混淆视听的罢了,这种情况下的上涨除非直接冲高1545一线,不然无论是多强势的表现,都是纸老虎,没有破位下行趋势的上涨叫上涨吗?那是给你进场点位,当前日内我是看好破底1516一线,该下穿啦,等什么呢?目前我们1526.5的空单已经进去了,没空的现价1525-1526也可以继续空。延续上抽的机会没有,操作上来不及反弹空,今日可以激进一些没什么关系,行情如若配合的话,今日会变的非常有意思,当前,这只是个人思路罢了。做交易,就是知行合一,最后才是需要市场去验证!那么日内空单持仓看破底!没空的现价1525-26一线继续空!

  


  ——黄金方向——

  策略方向:持仓1526.5看破底!没空的现价1525-26一线继续空!

  ——原油有话说——

  原油,昨日的原油下跌,但是延续性很差,还是在一个区间震荡,小时线也是单阴回撤。在这种情况下,考虑到上方阻力55.4一线下方支撑54.2一线可以在这个区间进行交易,但是我对短期内的反弹升级还是有很强的预期。所以建议考虑先空后多博弈中线的机会!

  ——原油方向——

  策略方向:55.4-54区间操作,53.2中线多

  9.3文: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