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关注55.20支撑低多一波,黄金关注1435阻力空!

2019-07-22 08:57: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原油上周行情走势完全被老夏把握!周一开始在60.60一路做空,全是空单,没有一张多单,全胜大赚翻倍记录!大家都见证,一路空到54.80美元一线,每天做空,都是大赚上千点,大家都亲自见证!上周五原油56.50阻力继续做空,如期再次下跌55.10美元一线,目前止跌这里出现反弹,日线收取小阳十字星,周线大阴线,今天关注下方支撑在55.2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开始低多布局一波,上方阻力看58.10美元附近!

  黄金:

  上周黄金整体走了一个先跌后涨的行情走势,黄金周初延续下跌,我们也是一路做空,最低触及到了1400么有附近!我们也是计划在1398附近开始抄底!黄金支撑这里下探回升,走了一个V型上涨的形态,周尾黄金突破1439高点,老夏带领大家在1418,1423,1440一路做多!最高上涨触及到了1453美元附近!多单都大胜!上周五我们早上在1440直接做多,如期上涨1445.3美元一线再次赚钱收割!上周五黄金并没有继续刷新高点,出现了大幅冲高回落的走势,白盘冲高1445美元一线之后,欧盘震荡小幅回落,美盘大幅回落,最低触及到了1420美元一线,整体走了一个过山车的行情,上周五我们早上1440直接多在1445收割之后,提前休息,现在来看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后面无论你在哪里低多都是错误的,周五的行情落袋为安,不恋战就可以!日线收取实体大阴线,阴阳交替过山车形态!周线收取阳十字星,带有较长上下影线,明显的震荡行情,今天黄金关注上方阻力在1435美元附近,操作上先反弹则依托上方阻力做空继续看回落,下方支撑关注1410美元附近!整体维持在区间1435-1410高抛低吸即可!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