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一度暴跌逾30美元、是时候逢低买入了?机构最新前景展望

2019-07-21 09:57:07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本周黄金暴涨暴跌,在一度刷新六年高位后,金价拐头向下,自高位1452美元一度大跌超30美元,最终收于1425美元附近。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表现,机构FX 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市场在本周内来回波动,起初小幅走高,然后回落至1400美元的水平。这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区域,因为这个水平已经不止一次显现出重要性。

  不过,前三周形成的射击星显示出很多问题,但我们认为1450美元的水平将很难突破。

  话虽如此,如果日收盘价高于该水准,将是黄金市场的重大突破,并将完成持续数年的长期“圆形底部”。

  如果是这样的话,黄金将达到1500美元的水平,并且在足够的时间内远远高于这个水平。

  短期回调继续提供大量买入机会,因1400美元水准很重要,话虽如此,但1350美元水准更为重要。

  最近市场呈现抛物线型,现在在过去的几个烛图附近徘徊,很可能会继续发现大量潜在的兴趣,而随着美联储(Fed)降息,金价继续大幅上涨就变得相当合理了。

  最终,我认为黄金市场将继续发现大量的兴趣和噪音,但肯定会向上突破。上行方面来看,黄金可能会达到2000美元的高点,但显然这需要一段时间。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