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莫千机:7.19黄金原油走势,收官之战黄金原油延续思路会跌吗

2019-07-19 13:30: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莫千机

  消息面摘要:

  



  1、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69.0%,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31.0%;到9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47.7%,降息50个基点和75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42.7%和9.6%。但是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7月政策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71%,周三晚些时候为34%。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11.4吨,增幅1.42%,当前持仓量为814.62吨。

  2、美国当前已进入飓风多发季节。由于墨西哥湾及周边地区原油产量、加工量已分别占全美60%、50%以上,因此登陆墨西哥湾的大型飓风对该区原油生产、加工和运输均造成影响,导致原油和成品油价格短期走高。受页岩油增速放缓和飓风季的叠加影响,预计下半年美国原油产量增速将明显放缓,全球原油供需维持紧平衡,将对油价形成明显支撑。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7月18日)黄金行情,早盘开盘在1429.27美元,开盘后黄金承压,出现下探,最低给到1414.51美元,在该位置得到支撑后,金价出现反弹,在连续上涨后破位开盘价1429位置,随后金价上涨出现加速,最高给到了1448.02美元,随后下跌收线在1445.20美元。

  


  日线上看,日线收大阳线,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趋势指标上多头动能持续发散中,在震荡指标中正在向强势区域发散中。黄金昨日尾盘上涨中,破位近期震荡整理区间压力1437位置。在压力方面,我首先关注今日开盘冲高点位1452.87美元,若进一步上破,将考验1460整数关口,下方支撑将考虑在1437震荡区间支撑,然后考虑在1430位置。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近期美国经济数据不算乐观,叠加一些其他不确定性因素扰动,避险情绪有所升温,金价走高,破位近期震荡区间压力位1437,今日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1453-1463压力,下方关注1437-1431位置支撑。若金价回撤在1437-1431区间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453-1460位置。

  今日交易策略:

  1、回撤1437-1431企稳布局多单,目标看1447,破位看1453,止损4美金。

  2、反弹1448-1450不破空一次,目标看1437-1431,止损4美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7月18日)原油行情,早盘开盘在56.562美元,开盘后油价出现反弹,最高给到57.277美元,随后高位承压出现下跌,尾盘下跌出现加速,最低给到55.412美元出现反弹,最后收盘在55.624美元。

  


  日线上看,日线收中阴线带上下影线,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均线向右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在趋势指标上多头动能出现衰减,震荡指标上显示运行在弱势区域中。就目前来看,支撑首先考虑在54.5美元,进一步下看考虑在53.5-52.5位置。在压力位方面首先考虑在56.5位置,然后考虑在57.3美元,破位后进一步上看考虑58.0美元。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在受美伊局势可能缓和、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和伊拉克炼油厂复产等因素夹击,油价出现下跌,同时美国进入飓风季 或将原油支撑油价,今日交易上考虑反弹布局空单为主,上方关注56.5-57.2位置压力,下方关注54.5-54.0支撑,整体油价运行在下降通道中,若意外上破上方压力,油价大概率上建出现新的震荡区间。若油价反弹在56.5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55.3-54.5位置。

  今日交易策略:

  1、反弹在56.5-57.2附近空一次,目标看55.5-54.5,止损0.4美金。(策略仅供参考)

  文/莫千机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