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7.0空到54.7,今天继续空,黄金1418多大涨,今天回踩继续多!

2019-07-19 09:32: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原油大家再次大赚翻倍了吗?老夏原油单单几千点利润,大赚到你龇牙咧嘴,没心没肺的笑了吗?原油在60.90美元一线开始一路做空,全部做空没有一张多单!昨天56.80和57.0再次精准做空,提前布局,到位又现价喊空,如期大跌54.70美元一线,两张空单又是几千点?大家自己算?本周周一原油在60.70和60.50开始做空大赚,周二原油59.90继续做空大赚57.20,周三原油58.0和58.20继续做空到最高点56.20继续大赚几千点?都不能说上千点了,都得用几千点来计算了!周四昨天原油56.80和57.0继续做空,提前布局,到位又现价喊空!坚定做空大跌到你心服口服!大跌54.70又是大赚几千点?还不翻倍都不可能!不翻倍都对不起老夏!实力大家都再次见证!今天原油日线连收大阴线,今天还不知道怎么做吗?这行情需要天天分析吗?趋势明朗看空,继续做空就完事了,上方阻力在56.5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阻力继续做空!

  黄金:

  昨天大家都翻倍大赚了吗?昨天黄金1423多,1418加仓多!以1413为防守坚定看涨!多次提示坚定做多,并当场现价喊多!大涨1453美元一线大赚翻倍!包括原油56.80和57.0空大跌54.70大赚几千点?大家自己算!做过黄金和原油的操作再次做到了一天翻倍!实实在在!谁可以在这个市场能做到一天翻倍利润?只有老夏论金能!大家都见证!

  昨天黄金我们分析过,黄金坚定看涨!周四本计划就是在1398抄底做多,最低下跌1399美元附近,相差了1美金!黄金止跌这里下探回升,1H和4H均呈V型反转形态!就1439美元一线以来的回调也达到了40美金,回调结束开启新一轮的上涨合情合理!1398抄底做多相差了1美金没关系!昨天我们分析过黄金支撑就在1418和1413美元一线,依托这两个支撑位置布局多单就可以!可以在1418之上直接上涨,若回踩则继续依托1413支撑看涨就可以!包括昨天晚盘老夏都是告诉大家黄金虽然回踩了,依然坚定分析告诉大家晚盘依托1413支撑继续看涨即可!形态上有继续破高的需求!走势兑现分析!你服不服?坚定看涨一路做多大涨到你心服口服!目前黄金已经大涨最高触及到了1453美元一线,非常强势的行情!本周是最后一个交易日,本周黄金大起大落震荡上涨,我们也是做到了完美的大赚记录,可谓是空下来,又多上去!大涨过后关注黄金今天修正的需求!上方阻力在1458美元附近,下方支撑在1434,1425美元附近附近,操作上以回踩做多为主!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