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噤声期前搞事情,竟说昨日让黄金飙涨30美元的大鸽只是“开玩笑”!

2019-07-19 09:27:55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按规定,在当地时间开会之前的10天,美联储各位官员将被禁止继续对外界就政策观点发声,此便是所谓的噤声期。这也意味着,这两天便是美联储噤声期之前的最后两个交易日了,所以市场对昨天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和“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异常关注。而他们也没有“辜负”市场的期望,的确闹出了很大的动静。

  周四晚威廉姆斯发表了超鸽派讲话,暗示美联储即将到来的降息幅度更大、到来时间更快、持续时间更长,引发了市场混乱局面。而在短短几小时之后,一名美联储发言人试图挽回市场预期,竟发出了类似“那只是一场玩笑”的声明。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美联储威廉姆斯到底讲了什么:

  第一、面对不利的经济条件我们应该采取迅速行动;

  第二、在更长的时间内维持利率在更低水平;

  第三、考虑在中性利率和零利率下限问题上调整货币政策。

  威廉姆斯表示,与其坐等灾难发生,不如采取预防措施。维持高利率让央行在面临危机时有降息空间的做法并不可取。

  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后,随着股市和黄金飙升,债券收益率随美元汇率下挫,市场7月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飙升至70%以上!周三晚些时候这个概率仅为34%。   


  看到这种情况,纽约联储发言人坐不住了,迅速向记者解释,称威廉姆斯周四的意思并不是说美联储可能会在本月大幅降息。

  “这是一个基于20年研究做出的学术演讲。它不是在讨论即将召开的FOMC会议的潜在政策行动。”

  对此,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美联储当然可以这么解释,但美联储威廉姆斯的讲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呢?美联储利率之前有处于这么低的水平过吗?美联储今年以来态度频繁的大幅转变也降低了其仅剩的那一点点可信度。

  而纽约联储发言人的最新表态也确实在一定程度上逆转了行情。美元出现反弹  

  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  

  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也从70%迅速降至40%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改变并没有完全抹平威廉姆斯带来的行情变化,美元还是下跌的,而黄金、债券、股市则上涨......  

  至于美联储这波“神操作”是欲盖弥彰还是真口误,就只能留给市场说道了。不知道你对此有何看法,欢迎在评论下方留下你的见解。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