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美油亚盘反弹逾1.5%,欲赶走连跌阴霾,但需警惕美油钻井数伸出黑手!

2019-07-19 13:19:05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美原油油价在连续六个交易日累计下跌近8%之后,在周五(7月19日)亚市早盘温和反弹,目前交投于56.35美元/桶附近。受中东局势周五凌晨再度升温的影响,在伊朗击落美军无人机一个月之后,美国也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据悉,伊朗也采取了报复行动,在海湾地区拦截了一艘外国油轮扣下了12名人质,美国方面称该船只隶属阿联酋。但是,投资者仍需留意晚间美国贝克休斯钻井数据的表现。

    周五之前,因美国墨西哥湾恢复生产,且周三(7月17日)公布的EIA汽油和馏分油库存消耗量远低于预期,令投资者担忧美国燃油需求低迷。

  尽管飓风“巴里”过后美国海上石油和天然气生产继续恢复,周四已经恢复了该地区约80%的平均日产量。标准普尔全球分析公司周四也同时公布了他们钻井调查结果。

  标普调查:美油油井数增加

  标准普尔全球分析公司周四(7月18日)的数据显示,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总数较上周下降一周,至1039座,为2018年第一周以来的最低水平。但分项数据来看,石油钻机总数833台,增加5台,天然气钻机减少6台,至203台。另一方面,投资银行Raymond James & Associates对运营商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2019年下半年钻井资本支出将减少9%。

  石油钻机总数833台,增加5台,天然气钻机减少6台,至203台。这恰恰与上周的情况正好相反,当时石油钻井平台减少了20座,天然气钻井平台增加了4座;最大的钻井平台下降发生在西德克萨斯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盆地,那里的钻井平台减少了5个,总数为435个。在接受调查的已命名盆地中,除了德克萨斯州南部的鹰福特页岩(Eagle Ford Shale),大多数没有变化,要么是下降了一个钻井平台,要么是上升了一个钻井平台,基本连续几周持平的。

  数周以来,钻井平台数量一直在1040至1065左右的区间上下波动。普氏分析后认为,现在就断言钻井平台数量已经触底可能还为时过早,但初步迹象已经显现。本周批准的钻井许可数量增加了272个,达到1210个,主要许可增加来自其它盆地非主要8大盆地。

  7月份的周平均钻井量比6月份的周平均钻井量增加了5台,但这远远低于每年这个时候的正常增幅。以历史标准衡量,任何钻井个数增加对于油价繁荣影响都将被认为有些迟缓。从传统上讲,钻井平台个数增长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到第三季度将增长得更多,然后在第四季度中后期达到峰值。这可能意味着下半年美国钻井平台数量的增加,但第三季度至第四季度的同比增幅相对较小。

  汇通网研判,据《华尔街日报》周四消息,由于页岩钻探商每天燃烧数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燃除),天然气的产量远远超过管道输送的载荷,且天然气利润空间不大。因为天然气本身也在影响页岩油的生产增速,美国页岩油钻探商未来还将关闭更多天然气钻井,而增加利润更多的原油钻井。
    汇通网提醒,尽管飓风“巴里”消散,但美国当前已进入飓风多发季节。由于墨西哥湾及周边地区原油产量、加工量已分别占全美60%、50%以上,因此登陆墨西哥湾的大型飓风对该区原油生产、加工和运输均造成影响,成为导致原油和成品油价格短线走高的因素之一。

  从美伊都只瞄准无人机下手来看,这两个国家虽然狠话不断,但都是很小心翼翼。不过每一个举动都会招致对方的报复,最终要看美国打算继续采取“车轮战术“还是“点火战术”,在极限施压之下。很难想象伊朗不会采取更为激进的报复行动。投资者需要对美伊局势最极端的情况做好充分准备。如果美伊开战,美国或许借此由头推行更大规模的原油生产,短线将利空油价,不过这种局面料马上反转。

  预计投资者差不多消化了墨西哥湾风暴短线对于原油产量的影响,周六凌晨1:00将出炉贝克休斯截至7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从标普的调查来看,晚间美国贝克休斯原油钻井数据增加的可能性较大,可能会令油价进一步承压。

  易汇通实时行情软件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19日11:55,美国原油主力合约现报56.35美元/桶,涨幅1.70%。

把握行情资讯,金融热点,获取更多币种分析,开启一天的操作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李生论金”公众号,聪明人都在这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