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恒信贵金属:原油报告登场,美油震荡将加剧

2019-07-09 17:15: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欧元区公布7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为-5.8,低于预期且达2105年以来新低,加上欧洲央行执委科尔称,当下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宽松政策,显示欧洲经济的扩张似乎已到尽头。另外,美国将对墨西哥钢铁加征关税、日本对韩国贸易禁令,短期内并无撤销打算,国际贸易局势更趋紧张,同时伊朗再次突破核协议限制,美伊摩擦恐进一步扩大,种种因素皆加剧市场的避险情绪。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票委布拉德将相继发表言论,若延续先前偏鸽论述,黄金将得到有力支撑。

  【技术面】

  观察60分钟K图,60MA、20MA呈空头排列,趋势偏空,昨日黄金在千四关口反复试探,最终回落至千四下方,目前KD指标出现金叉后,快慢线持续上行,显示短线下跌后有回稳态势,在金价未跌破1383前,建议可以部局低多。

  【操作建议】

  进场价格1389.9做多,目标1402.3,止损1383.0。

  



  美油

  【基本面】

  普氏能源调查显示,欧佩克6月原油产量为3009万桶/日,相较于5月(2998)略微上升,减产执行率也略微下降,原油供给量变动不大,对美油影响较小。本周三凌晨(00:00),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率先登场,周四、周五再陆续公布,欧佩克与IEA报告,将为市场进一步解析全球原油的供需现状。因为贸易摩擦仍在,各国保护主义抬头,或导致经济增长进一步走缓,若报告揭露原油需求增长减少,将不利美油后续走势。

  【技术面】

  观察60分钟K图,其中60MA、20MA趋平,趋势偏整理,昨日美油上演震荡行情,收盘前大幅回吐涨幅,KD指标快慢线上行,显示美油回落后企稳,再为下波行情酝酿,建议可于短线整理区间的压力位布局空单。

  【操作建议】

  进场价格57.8做空,目标56.9,止损58.5。

  


  (以上言论代表个人看法,不代表平台立场,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