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7.9原油56上方继续回调多,黄金冲高回落再看企稳

2019-07-09 15:05: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原油,自上周初深度回调之后,近期一直围绕着56关口支撑展开震荡。尽管上周尾盘连续在该点附近反弹,但无奈上方压力过大,昨日盘依旧是冲高回落的走势,日线以长上影线十字阴线收尾,可以看出对于上周的杀跌,市场警惕性很高。从目前日线整体收线形态来看,梦夕预计本周修正的行情还会持续。

  昨日给了一个57附近做多的策略,结果上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反弹给到了预期目标点58.4一线,由此可以确认短线在56关口之上,行情暂时不会再有新低,但同样也不要期待有超涨的表现。由于前一波上涨是以连续加速上涨的形态完成,那么短线一旦遭遇杀跌,结合之前的行情表现来看,会维持较长时间的一个震荡周期,对于这种走势特点的行情,短线操作的要点就是不能贪多,一定要严格止盈止损,切莫因小失大。

  短线,在上周深度回调的基础上,行情在56关口上方连续止跌反弹,那么在此之上,理应顺势回调多,但由于昨日盘已经有过一轮冲高回落,进场点位上还是比较考验人的。短线走势上来看,近期欧美盘变盘较为迅速,也就意味着短线依靠规律进场是很难的,而昨日凌晨回撤的低点给到57.3一线,那么下方56.9-57.2区间,梦夕认为是比较理想的进场点位,日内操作还是跟昨天一样,等待回调企稳之后,多单再进场,反之若不幸破位下跌,那么上月中旬的连阳上涨就比较危险了。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日内56.9-57.2区间多,止损0.4美元,目标58/58.4美元;

  黄金方面,似乎自从上月底跳空低开之后,行情的跳跃性就变得非常大,这其实对于短线操作来说是很难的,很容易出现强行止损之后在上涨或下跌的情形,这种行情说白了就是容易影响心态,而很久之前我们就说过,做交易归根结底其实就是做心态。非农利空大跌之后,市场多数人肯定是一股脑顺势跟空,但从昨日盘表现来看,效果并不明显。

  白盘跟我们预期的一致,行情在1394上方录得反弹,若此时激进空,那么无疑就是被迫止损,但如果美盘千四上方去再去接多,后果更凄凉,转跌来得太过突然,甚至连短线防守1394一线均以破位结尾,似乎多空都讨不到好处,金梦夕个人以为昨天的行情,就是典型多空俱损的走势。从结果上来看,日线收了一根冲高回落的十字星,和上周五的利空杀跌还是比较一致,那么从日线形态上来看,行情似乎有意再探1381的低点支撑,一旦破位,整体结构上就会发生转变。那么1386的强弱就显得很关键了,那么今日白盘就先在1386附近多一波,然后看千四关口是否有反复遇阻。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87附近多,止损5美金,目标1397/1401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