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2.20开始一路抄底做多,今天继续做多,黄金早上1403多如期上涨!

2019-06-24 10:0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原油大家都大赚翻倍了吗?包括黄金,欧美,镑美都是一样,大行情可谓一触即发啊!黄金,原油,欧美,镑美我们都是一路抄底加仓做多!大家都亲自见证!原油上周在52.20开始抄底做多,随后一路不断加仓做多,53.60多,54.30,56.60多,57.0多,57.20多一路做多全部大赚!包括欧美1.1200开始抄底做多,镑美1.2550开始抄底做多,上周五欧美1.280继续加仓做多,如期大涨1.1380!镑美1.2690继续加仓做多,如期上涨1.2750全部大赚翻倍!不翻倍都对不起自己!原油我们分析过坚定看涨,仅仅只是做多点位的问题罢了!上周五原油我们再57.20和57.0再次做多,若回调也是继续给我们做多的机会!下方在56.60-70继续加仓做多,非常精准,精准加仓多到最低点56.60美元一线,现在如期大涨57.90美元一线,多单全部大赚翻倍,日线收取十字星,周线大阳线,今天继续看涨做多,下方支撑就在56.6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继续看涨做多即可!

  黄金:

  上周黄金前面受阻1358美元一线回落,上周周初最低回落触及到了1333美元一线,随后支撑这里V型上涨!上周的行情我们也是做到了多空通吃!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之中!上周黄金老夏带领大家先空到1333美元一线!下探回升随后在1342,1357,1388一路抄底做多,目前大涨到了1412美元附近!非常强势的行情,多单全部大赚!包括原油,欧美,镑美都是一路做多全部大赚!大家都见证!实力自己看博客分析以及直播,走势完全在掌握之中!

  上周黄金周尾几个交易日受基本面美联储利率决议降息,鸽派言论以及货币宽松政策影响,连续几个交易日出现大幅拉升!上周四开始黄金在1357附近大涨1393美元一线,单日涨幅达到36美金!黄金创6年新高,老夏上周四也是大早上1357附近最低点最早带领大家直接现价干多的男人,直接把握到了这波大涨,包括周五黄金还在受基本面影响继续上涨,我们早上也是在1388附近继续提示做多,继续大涨至1411美元一线!日线连收大阳线,非常强势的行情!今天早上我们再1403附近继续布局多单!非常精准,最低回踩就是1403美元一线,一毛不差!目前再次多到最低点,现在如期上涨1411.2美元一线,再次精准开赚,率先正确打响本周开门红!目前黄金关注上方阻力在1418美元一线,关注这里得失,下方支撑在1399美元一线,这里也是今天的多空强弱分水岭,价格处于此价格上方继续看涨多,若下破这里则看一波回调,下方关注支撑1382附近,依托这里支撑再布局多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