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莫千机:6.24早评--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2019-06-24 09:03: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莫千机

  早盘跳空高看1402.65美元,高开高走,整体走势多头趋势中,在上周五走势中可以看出,在黄金冲高后回落,在1412附近遇阻回落,随后反弹过程中3次触及1400位置回撤,表明1400位置成在压力,今日高开后,压力位将转换为支撑。今日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支撑位置考虑1400-1396,压力位考虑1412-1433。

  



  今日策略:

  1、回撤1400-1396附近企稳布局多单,目标看1411-1416,止损4美金,空单考虑在1411附近遇阻后布局

  早盘原油开盘在57.899美元,跳空高开后,油价出现回补在57.594位置,油价再次出现上涨,布林带处于收口转态,均线粘连在57.3附近,今日原油支撑区间考虑在57.2-56.8,反弹上方压力位考虑58.5-59.6。如果多头趋势继续延续,那么布林带将出现开口,均线出现发散,那将是多头比较理想的情况。

  


  今日策略:

  1、回撤57.2-56.8布局多单,目标看58.0-58.5,止损0.4美金,压力破位后考虑回撤多

  撰写人--莫千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