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预警!美国和伊朗之间紧张局势加剧 已演变为油价飙升主要动力!

2019-06-24 09:39:2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计划周一宣布加大对伊朗的制裁 特朗普也乐意与伊朗会谈

  美国政府计划周一(6月24日)宣布对伊朗实施更多制裁,而总统特朗普也表示愿意在没有任何先决条件的情况下与伊朗领导人举行会谈,以确保伊朗永远不会获得核武器。

  国务卿蓬佩奥呼应了特朗普的评论。蓬佩奥周日提到一系列新的重大制裁措施将在周一公布。他准备访问沙特和阿联酋,以争取全球联盟加大对伊朗施压。

  蓬佩奥告诉记者称,约80%的伊朗经济已经受到制裁,新的制裁措施将给伊朗经济增长设置更大的障碍。“全世界都将知道美国继续推动阻止伊朗获得任何核计划和恐怖主义相关的资源”。

  特朗普周六表示美国周一将宣布新的伊朗制裁措施,但没有透露额外细节。“周一我们将对伊朗加大制裁,”特朗普在推特上称。“我期待取消伊朗制裁的那一天,他们重新成为经济发展、社会繁荣的国家 —— 越快越好。”

  与此同时,特朗普表示,他准备在没有任何先决条件的情况下与伊朗领导人举行会谈,并表示建议的会谈与石油或霍尔木兹海峡航运无关,而是要防止伊朗拥有核武器。“问题在这里。看,你不能拥有核武器,”特朗普称。“如果你想讨论它,那很好。否则,你可能很长一段时间内生活在破碎的经济中”。

  美欲周一成立反伊朗联盟 对伊实施新的制裁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于周一出台针对伊朗的“一系列重大的新制裁措施”,他准备访问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举行会谈,召集一个“全球反伊朗联盟”。蓬佩奥说,大约80%的伊朗经济已经受到制裁,新的制裁将确保伊朗发展经济“变得越来越困难”;

  特朗普总统也愿意在“没有先决条件”的情况下与伊朗领导人谈判,以确保这个伊斯兰共和国永远不会获得核武器;

  美国、英国、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上周日发布联合声明担忧伊朗的活动,包括攻击本月在阿曼湾遭遇袭击的油轮事件归咎于伊朗,并呼吁外交解决缓和紧张局势。

  对此,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的分析师Jim Ritterbusch表示:美国和伊朗之间紧张局势的加剧,已演变为油价飙升的主要动力!

  提醒:美伊可能还会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保持空前高涨的对峙,但是特朗普政府料不会采取军事打击行动。原油和黄金等本周还会受到6月28日的伊核协议谈判,和周末的G20峰会的双重影响。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