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每周原油调查:油价飙涨近10%后 下周多头有望继续上攻?

2019-06-22 18:24: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周五(6月21日)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在WTI原油期货本周飙涨近10%后,分析师和交易员对原油整体维持看涨立场。

  在接受FX168每周金融市场调查的5位原油交易员及分析师中,2人看涨,1人看平,1人看跌。

  本周美国原油上涨10%,布油上涨5%,因市场担心美国可能会攻击伊朗,扰乱中东的石油供应。中东的石油产量占全球石油产量的五分之一以上。

  分析人士表示,美伊紧张局势加剧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推动原油价格上涨。

  本周美国与伊朗之间的紧张情势再度升级,据纽约时报报导,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批准了对伊朗的军事打击,以报复伊朗击落美国一架价值1.3亿美元的无人侦察机,但随后撤销攻击命令。

  伊朗官员周五告诉外媒,美国总统特朗普隔夜透过阿曼转告伊朗政府,警告美国即将对伊朗发动攻击。

  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的Jim Ritterbusch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国和伊朗之间紧张局势的加剧,已演变为油价飙升的主要动力。

  针对下周原油价格走势,FX168顾少俊认为,原油有望延续前一周涨势。

  不过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下周油价将走低,原因是原油在1小时级别上形成了双底的形态,并且突破了6月10日的颈线位,因为就展开了继续的强势反弹,而这个反弹我们可以从4月23日的高点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6月5日的低点,目前对38.2%的位置进行了突破,在向50%的位置进行冲击,但是由于短线的过快上行,所以导致了多头动能的不足。

  因此曹博文认为,在下周原油走势有两种,一种是先展开调整再去往上展开1小时级别的第三浪上行,而另一种则是触及50%之后展开调整,无论是哪一种,调整都是大概率事件,下方的支撑可以观察55.6-56.1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