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王杨:原油区间震荡高空低多,早盘52.5上轻仓多!

2019-06-04 09:1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王杨

  原油早盘52.5位置轻仓参与多,上看54.5压力位置!逆势多单,轻仓参与!

  原油昨日受52一线支撑后开始反弹上涨,但是最终并没有突破我们预设的54.7压力位置!此位置过不去,依然是弱势调整行情!虽然短线反弹幅度上非常可观,但是相较于关键压力位置而言,力度明显不够!当前原油属于下跌过程中的盘整震荡,修正行情!高空低多!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今日原油早盘依托52.5附近支撑先看一波反弹,逆势操作,轻仓参与,严格止损!上看昨日压力52.5一线!震荡行情,区间固定,走势清晰!循环往复,短线复利操作即可!早盘干多后上涨至关键压力位置后即可双倍反手干多!

  昨日我们一直在强调高位干空,虽然53.3空单不幸扫损!但是行情没有发生改变!我们美盘再次坚持提示54.2位置现价继续空,反弹见54.7下方补仓空!走势完全如我们预期一致!如果你把握不住点位!王杨VIP在线下给到54.3现价多单!原油再次预期下跌至53一线!大获全胜!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知行合一!就是这么简单今日早盘先多,反弹后再再空,把握节奏,多空通吃!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2.5多,保护52,目标53.5-54;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