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6.3原油小幅反弹空头仍占优 黄金多头阶段性上升

2019-06-03 20:16: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脸上的泥土无法阻挡眼中的光芒,单边的行情无法掩盖止盈的喜悦,弯腰不是认输,只是为了拾起丢掉的幸福,在犹豫要不要参与时,就不要犹豫,因为你要是真的不想参与就不会犹豫,在这个低头都能捡钱的年代,哪有时间为某个人的徘徊浪费时间,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早盘原油直接跳空低开,即使反弹4小时中轨也就是个极限,反转了再说,当没有反转的时候,就不轻易猜测,周评分析提到的短线阻力,预计日内是很难给到了,其次,我们昨日分析强调一定要注意欧盘强弱,但早盘直接低开,或许已将将欧盘空间提前消耗,短线注意白盘先冲高再回落,上方阻力关注上周五53.4一线,日内不破可继续追空,若破位,压力还是来到53.8-54.2区间。周尾盘两天虽然在方向上没有问题,但也没有做到尽善尽美,两天盘都是在跌破关键点位之后,没能顺势继续跟进,有些遗憾,但只要趋势跟对了,盈利只是大小的问题,可如果一步踏错,便是万丈深渊。

  从66一路下跌至52附近,油价从去年到现在,一直是单边,几乎就没有震荡,从76跌到42,再从42反弹至66,这一次从66下跌至52,造就了太多的“新贵”,短期原油还是非常明显的空头之势,油价继续下行为主。节奏上来说,由于下跌幅度过大,形态上很难给到理想空点位,结构上具有压制的点位在54.5-54.8区间,距离当前的点位较远,因此,周初盘只要欧盘弱势的规律延续,空单可以激进些,然后关注低点破位情况即可。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4附近空,止损0.5美元,目标52.6/52美元;

  黄金阶段性的反弹仍将继续,主要以周线下轨的位置为支撑,形成有效的拉升,而月线方面还是大区间震荡为主,短期挑战1320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美元在98.3上方受阻回落,也是影响金价的关键所在,最起码就现在来看是这样的。当前,点位又回到上一轮反弹遇阻的高点1310一线,周初能否形成快速破位,是决定这波反弹有效性的关键。

  黄金由于早盘已经企稳1310的前高阻力,那么短线可以确定上周反弹的有效性,强势拉伸之后能否守住才是关键,美盘关注1303-1308区间强弱,周五的这波拉伸还是给力,要知道周四盘我们还在看1272一线的二次支撑效果,能够在止跌回暖的基础上,立即放量上涨,说明多头已然蓄谋已久,而这波拉伸也直接打破了持续一个月的震荡走势。其实上月中旬我便多次强调过,行情即便是在1266一线连续止跌反弹,也未能实现破位上涨,可能还是得看本月的非农数据脸色,那么从结果上来看,的确是如此,因此,周初先在该点之上看涨,上方阻力关注1310一线,日内先以区间对待,破位可轻仓跟进。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06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5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