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鹰眼李贵:5.27原油日间行情走势布局策略

2019-05-27 11:0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鹰眼李贵

  机会和信任一样,犹豫多一秒,机会就少一分。最近客户都是忙着数钱,炒现货黄金、现货白银赚钱这一说法在大家原本觉得不靠谱逐渐成为现实,我不知道你的圈子怎样,但我知道我的圈子已经从开始的质疑、好奇、接受、到各种认可,再到后来的欲欲跃试。很多人一生输就输在对新生事物,第一看不起,第二看不懂,第三来不及。没有赚不到的钱只有不争气的人,不是市场不景气,只是脑袋不争气!能赚到钱不是人人都有的幸运,但确实是你的胆量决定了你的口袋!

  



  原油日内行情分析:上周四油价单边下跌,日内跌幅达到4美金,油价也直接跌破60关口,目前支撑压力转换之后60一线已经成为油价重要压力位,下方57一线连续两次下探之后目前成为下方重要支撑,那么按照原油的特性接下来一段时间内油价将在57-60区域内运行,上周五油价反弹刚好到4小时10日均线位置随后回落,K线以中阳线收尾,短线有望反抽去60试探此处的压力,上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下跌构成超跌行情,超跌之后必有反弹,而上周五的反弹例如很弱,操作上建议日内依托下方布林带下轨进行低多布局即可,目前布林带已经开始收口走平,那么下轨的支撑可以作为有效支撑,同时58这个位置处于日线级别的44-66黄金分割回调的0.618处,目前该处还未完全确定突破,并不能说明原油空头趋势来临,如果是激进的朋友可以开始在58这个位置布局中线多单,稳健的还是日内操作建议在58-57.70附近布林带下轨去低多操作即可。

  


  日内操作建议:

  1、回落下方58-57.7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上看59-59.50。

  2、上方59.80-60.00趋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下看59-58.50。

  鹰眼李贵--多年黄金、原油、外汇实战经验,各大财经网站撰稿人,专注投资理念、趋势研判、风险控制等领域,对行情的把握有独到的见解。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