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市场一片混乱!又一黑天鹅飞出 国际黄金将使出“大杀器”!

2019-05-26 11:04: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金融市场本周波澜迭起,整体基调仍以避险为主。英国退欧再传出意外消息,市场风向急转,全球市场遭遇惊心动魄一刻,美元涨势戛然而止。本周贵金属绝地反击,现货黄金呈现探底回升的走势,周初一度失守1270关口,随后在避险情绪的提振下,自周中开始强劲反弹,再次突破1280关口,最高触及1287美元附近,本周收报1284.64美元/盎司。

  

全球市场一片混乱!又一黑天鹅飞出 黄金将使出“大杀器”!


  又一只“黑天鹅”飞出!

  2019年,又一只更肥更大的黑天鹅,在她的哭泣中,要飞来了!

  
全球市场一片混乱!又一黑天鹅飞出 黄金将使出“大杀器”!


  2016年英国公投脱欧,就是当年最大的一只黑天鹅。全世界股市剧烈震荡,投资者欲哭无泪。时任英国首相的卡梅伦,最终也鞠躬下台。但折腾了3年后,英国居然还在原地打转,特雷莎·梅却不得不离开了,新的风暴正在酝酿中。

  英国脱欧本周出现了很大变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周五强忍泪水宣布,她将辞职,在未能兑现带领英国退出欧盟承诺的情况下黯然离场。在努力寻求一份能得到议会批准的折衷退欧协议的过程中,特雷莎·梅经历了各种危机,她留给继任者的是,一个深陷分歧的国家,和一群在如何、何时以及是否退欧问题上陷入僵局的政治领导层。

  梅姨在唐宁街10号门口,发表了她一生中最艰难的一次演讲——辞职声明。

  她这样说:“我就脱欧条款和与我们最亲密的邻居进行了谈判,以保护我们的工作、安全和国家。我已经尽我所能说服国会议员支持这项协议,遗憾的是,我没能做到。我试了三次……”

  “试了三次,还是没用。”泪水已经在梅姨的眼眶中打转,最后,她这样说:“我将很快离开这份工作,这份工作是我毕生的荣幸——第二任女首相,但肯定不是最后一任。”

  所有的荣光,所有的梦想,就此结束了。然后,她头也不回地走进了唐宁街10号大门。

  市场已经消化英国政党在6月10日换届的可能性,这也导致了本周英镑的惨淡表现,本月英镑以3%的跌幅成为表现最差的10国集团货币。关于谁将成为英国退欧进程的下一任掌舵者的不确定性日益增加,脱离欧盟的最后期限10月31日正在慢慢临近。

  有传言称,可能会由一位疑欧派的领导人接替梅的职位,这被认为提高了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令地缘政治风险再度攀升。

  小心!脱欧新一轮大戏才刚刚开始

  瑞银指出,特雷莎梅定于6月7日下台。这一宣布正式启动了挑选她的继任者作为保守党领袖和首相的程序。

  英国前外交大臣约翰逊(Boris Johnson)是2016年公投前支持英国退欧的主要人士,目前是接替特雷莎·梅的最热门人选。约翰逊表示,他愿意支持英国在不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

  瑞银表示,新首相可能会继续面临政治僵局。保守党在英国议会缺乏多数席位,依靠民主统一党支持其立法。

  该行称,如果新领导人试图制定无协议脱欧的官方政府政策,更多的国会议员可能会辞去党鞭的职务,工党对权力的掌控可能会进一步下滑。与此同时,由于英国议会中最大的两党保守党和工党在英国退欧问题上都面临内部分歧,达成共识仍然困难重重。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