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欧洲议会选举结果最新消息:主流政党席位流失!极右翼势力大增 黄金价格短线上扬!

2019-05-27 09:31:4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欧洲议会选举结果最新消息:最新出口民调结果显示,欧洲主流政党虽保住多数席位,但优势减弱;绿党、自由派和极右翼政党势力大增。此次欧盟28个成员国的总投票率达到50.5%,创下20年来新高。周一,金融市场表现平静,投资者正静待欧洲议会选举最终结果的出炉,一旦选举结果出现意外情况,市场可能会出现剧烈波动。黄金投资者正严阵以待!

  

欧洲议会选举结果最新消息:主流政党席位流失 极右翼势力大增 黄金价格酝酿上攻!


  欧洲议会选举结果最新消息:主流政党席位流失严重

  此次欧洲议会选举的投票环节为期4天。5月26日,第九届欧洲议会选举进入最后一天,当天,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罗马尼亚等国在内的21个欧盟成员国的投票站正式开放。此前英国、荷兰、爱尔兰、捷克、拉脱维亚、斯洛伐克、马耳他7国已于23日至25日完成投票。

  本次欧洲议会选举的结果将为欧盟未来五年的政治经济决策定调,因此备受关注。

  法国总统马克龙此前曾表示,此次欧洲议会选举是1979年欧洲议会首次选举以来最重要的选举。他将此次选举喻为支持与反对欧盟势力之间的较量。

  德国之声网站评论称,这次选举是决定今后欧洲发展走向的重要事件。它关系到欧洲是重走民族国家的老路,还是加强欧洲的一体化发展以应对全球化挑战。

  欧盟28个成员国的选民们将投票选举751名议员,组成第九届欧洲议会。

  根据彭博周一最新报道,首轮出口民调显示,欧盟主流政党在欧洲议会选举中守住其阵地,抵挡住了民粹主义势力发起的攻击。

  据欧盟官方预计,初步结果显示民粹主义政党在欧洲整体投票中赢得了29%的选票,略低于当前议会中的30%。两大联盟将占据43%的席位,低于2014年的56%。

  《卫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间偏右的欧洲人民党虽然继续保持议会第一大党,但失去39个议席,目前得到议席数180个;中间偏左的社会党也失去39个议席,目前得到152个席位;绿党则比上次选举取多17席,目前得到67席。

  纽约时报分析称,中右翼和中左翼党派长期在议会中占据多数席位,预计他们都将在大选后失去一些席位。而民粹主义者和疑欧派可能将赢得751个席位中的180个席位,这足以造成很多麻烦。

  分析人士在欧洲议会选举前曾认为,此次欧洲议会选举可能会成为自1979年首次投票以来,欧洲怀疑论势力最强大的一次选举,欧盟的未来也将充满更多的不确定性。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