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19欧洲议会选举最新:马克龙败了!要解散国民议会?现货黄金大涨剑指1290!

2019-05-27 10:13:4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欧洲议会选举最新:法国总统马克龙,在他口中“1979年以来最重要的一次”选举,2019年欧洲议会选举中面临失败。最新民调显示,勒庞领导的右翼政党“国民联盟”以23%左右的支持率领先于马克龙领导的执政党“共和国前进党”(约21%)。勒庞呼吁马克龙解散法国议会,允许更民主的投票制度。根据初步结果显示,未来5年,欧盟议会决策将变得更加分散和复杂,掌权欧盟数十年的老牌中间派集团未能在本周的选举中获得多数席位。周一,现货黄金展开反弹之势,目前已位于1287美元附近,正向1290关口冲刺。

2019欧洲议会选举最新:马克龙败了!要解散国民议会?现货黄金大涨剑指1290!


  2019欧洲议会选举:勒庞“胜了”!马克龙别无选择 只能解散国民议会

  欧洲议会选举是由28个国家的公民投票选出他们的新代表,这次投票对欧盟的运作和每个成员国国家政治的未来都有重大影响,由于该地区反欧盟和民族主义政党激增,今年的投票尤为重要。

  北京时间5月27日的初步结果显示,未来5年,欧盟议会决策将变得更加分散和复杂,掌权欧盟数十年的老牌中间派集团未能在本周的选举中获得多数席位。

  最新民调显示,在法国,马琳·勒庞(Marine Le Pen)领导的反对欧洲一体化的全国集会在欧洲大选中以微弱优势击败总统马克龙)领导的中间派联盟,赢得了最多选票,标志着整个欧盟民族主义支持者的象征性胜利。

  在德国,联盟党得票受重挫,社民党更遭遇滑铁卢,重视环保议题的绿党则成为大赢家。在法国等多个国家,右翼民粹主义者高歌猛进,在欧洲议会中“攻城掠地”。

  欧洲议会的席次是按欧盟国家人口分配,德国在总数751个议席中拥有最多的96席,其次是法国的74席,因此这两国的选情对于欧洲议会选举具有举足轻重的风向标意义。

  由于欧盟各国极右翼及疑欧派政党激增,令今年的选举显得尤为重要,选举结果将决定欧盟未来路线会否右倾,影响欧盟团结。

  勒庞表示,她“喜出望外”,称选举结果是“人民的胜利”。她呼吁马克龙解散法国议会,“总统别无选择,只能解散国民议会,允许更民主的投票制度,以便更好地代表这个国家的多数政治意见。”

  “传统政党的衰落,以及国民联盟和马克龙领导政党之间的两极分化,证实了政治舞台现在分裂为民族主义者和全球主义者,而这正是主导我们政治生活的因素。”

  对此,马克龙尚未发表任何评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