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董镇元原油:周线大阴需回落,原油先多后空

2019-05-27 08:39: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董镇元 专栏

  



  上周美原油市场周初高开在63.81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64.2的位置后行情就受到基本面消息影响行情开始快速回落,周线最低给到了57.33的位置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59.0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大阴线收尾后,本周行情先多后空,点位上,今日给出58.4多止损57.9,目标看59.2和60整数关口附近反手空。

  


  上海原油操作,今日471多止损468.目标看483和490.

  基本面,上周全球前两大经济体的碰撞依旧,而这就导致美元也自身难保的回落,而非美货币方面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由于脱欧一直未能实现而被迫选择辞职,这也引发了英国脱欧结果的巨大猜想,毕竟目前就英国国内来说希望重新公投的声音很大,而如果最终英国重新公投那么必将对是产生非常巨大的影响,国内方面,上周公布的物价指数较高,而人民币也逼近7元大关这对中国乃至世界金融体系都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避险情绪下大宗金银为主的商品价格将得到提振,本周基本面除了继续关注这些消息之外,主要基本面关注周五上午9:00的中国制造业PMI晚间看20:30的美国个人消费物价指数,由于美国对中国的政策使得美国通胀水平的预期会高于预期。今日是美国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投资者只需等待位置即可。

  操作上,美原油:今日给出58.4多止损57.9,目标看59.2和60整数关口附近反手空。

  上海原油:今日471多止损468.目标看483和4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