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莫千机:5.26黄金原油展望,5.27下周黄金原油如何演变布局策略

2019-05-26 14:0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莫千机

  消息面:

  



  1、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维持利率在2.25%-2.5%的概率为95.0%,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5.0%;9月维持利率在该区间的概率为51.9%,降息25、50和75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41.1%、6.7%和0.2%。下周,美国还将公布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一旦再爆冷,美元恐跌得更狠,黄金将重获市场青睐,大概率将出现反攻。

  2、美国至5月2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录得797口,为连续三周下跌,跌至去年3月以来最低。美国能源企业本周连续第三周减少了石油钻井平台的数量,因油价走软促使钻井企业坚持削减支出的计划。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5月24日)黄金行情,早盘开盘1283.28一线,盘中金价走高1285.15一线回落,最低给出1280.79-1280.68,在两次触及无力下破新低后,金价出现反弹,最后收盘在1284.81一线。整体表现震荡区间。

  首先在周线上看,收中阳线带下影线。在上周金价冲高回落后,本周金价反弹在次收复部分失地。布林带开口向右走平,大概率上金价将出现新一波的走势,根据先行运的表现金价,金价下周需要站上1295位置压力,才能进一步考验1303位置。

  日线上看,收小阳线,金价在周四上涨中破位震荡区间压力1276,在周五的上涨中,守住上涨趋势。布林带开口向右,金价运行在中轨附近,趋势指标上显示,绿色动能柱逐步减弱,kd指标上显示低位金价向上发散中。下方支撑在1267-1276位置,上方压力位在1295位置。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从大级别上看,金价空头趋势需要进一步突破才能形成转变,在小级别上看,金价上涨突破1276后,目前金价运行在多头震荡区间中,下周交易上,继续维持回撤布局多单的思路,上方关注1288-1295阻力,下方关注1280-1277支撑,若金价回撤在1280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288-1295压力。

  黄金交易策略:

  1、回撤1280-1282布局多单,目标看1287-1294,防守1277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5月14日)原油行情,早盘开盘在58.177一线,开盘后油价出现多头走势,盘中给出高点58.942一线,随后油价承压出现下跌,最低给出57.478一线,油价出现反弹,随后逐步走高,最后收盘在59.013一线,整体表现低位震荡。

  首先在周线级别上看,本周收大阴线,破位油价关键支撑60关口,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轨附近,趋势指标上显示,红色动能柱放量出现减弱,kd指标延续向下发散中。日线上看,日线收小阳线,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趋势指标上显示绿色动能柱初步放量中。震荡指标上延续向下发散中。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在周四下跌后油价在二次触底57.4附近后出现反弹,油价下周大概率上将出现区间震荡走势,若油价延续周五强势,将上探上方59.5-60附近压力,若多头不强势,将可能出现59.2-57.4区间震荡中,下周交易上考虑高空为主,震荡为辅的思路。若油价反弹在59.5-60附近遇阻大概率上58.6-57.5支撑。

  原油交易策略:

  1、反弹59.5-60附近布局空单,目标看58.4-58.1位置,防守60.3

  2、回撤在57.4布局多单,目标看58.5-59.0,防守57.0

  文/莫千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