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右琅:原油下周走势分析,支撑压力位清晰可见!  

2019-05-26 23: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去寻找挑战。敢听真话,需要勇气;敢说真话,需要魄力。知识通过学习可以得到;但是成长必须通过磨练才能收获。谈笑间用兵,强于紧张中求胜;盘前要有交易计划,盘中不要听人比划;市场没有新鲜事,只是不断在重复;赢家一定会等,输家必败在急;聪明的人懂得休息,愚笨的人川流不息;目光短浅的人难以把握真正的趋势,而机会总在绝望的边缘出现。

  



  原油这周冲高回落,周一触及高点63.7后开始下跌,周四油价下破60关键支撑位扩大跌跌幅,最低触及57.3价位,周五原油再次探底反弹,周线最终在59位置以大阴线报收。从周线的走势上看,本周对前两周录得的两根小阳线构成吞并形态,延续了高点66.6开始下跌的周线级别段落。而下方刚好获得了大级别上升趋势42.3-66.6回调位38.2%,同时也是关键的58价位平台型支撑。从原油周线K线形态上看下周应该继续维持看空的思路,但是下方57一带的强支撑作用则可能会抑制油价进一步回落,对此,原油下周应该维持高空而谨慎追空的操作思路。

  


  在原油失去60关口的支撑,那么根据支撑阻力位之间的转换,目前60一线已经成为了油价的重要压力位,下方57的平台线已经对油价起到了支撑作用,这样我们可以直接看到阻力带60和支撑带57构成区间。日线上周五收盘59刚好是89日均线的位置,K线以中阳线报收,短期有望去试探60位置的阻力位。综合来看,短期原油仍是处在下跌趋势当中,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构成超跌行情,市场迎来超跌之后的反弹修正。操作上下周应以60一线阻力高空为主。另外如果原油上升趋势没有改变,价格触及重要比例位支撑,日线形成ABC结构性调整。需要注意小周期的走势变化,下方57一带还是可以考虑低多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