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57.50精准多大涨,今天回踩继续多,黄金回踩做多!

2019-05-27 09:46: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上周原油整体走了一个先涨后跌的冲高回落行情!我们上周也是再次做到了全胜战绩!老夏原油狙击手的操作手法和油神的名号已经在这个市场响彻云霄!无人匹敌!实力大家都亲自见证!上周周一原油在63.40精准做多在63.95赚钱收割!周二原油在63.20多单在63.75获利数钱!周三原油62.20和62.0多单在62.80再次大赚收割!拿下EIA!周四原油在61.80附近布局空单!最高反弹61.40美元一线,踏空了一波下跌行情!周五原油在57.50最低点精准做多!提前布局,到位再次现价喊多!亚欧盘反复震荡不去理会,美盘精准回踩给到做多点位!是不是狙击手一样的布局!非常漂亮!大涨58.80美元一线!再次横扫大赚上千点!上周五我们分析过大跌过后不追空,依托57.20支撑做多看反弹修正!走势完全在老夏分析当中!日线收取小阳线!周初今天继续看反弹修正延续!下方支撑在58.20美元附近!操作上先以回踩做多为主!上方阻力关注60.80美元附近!

  黄金:

  上周黄金整体走了一个先跌后涨的行情走势!老夏带领大家也是做到了多空通吃!周初在1280附近开始做空,一路做空到1269美元一线,周尾在1272开始连续两次最低点做多!1281继续做多!大赚1287美元一线!周五收官之战虽然行情只有5美金波幅,但是我们1280附近最低点做多如期在1284附近再次获利收割!实力自己看博客分析以及直播,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之中!日线收取小阳线,本周周初继续看涨做多!下方支撑在1277美元一线!上方阻力在高点1289美元附近!强阻力在1300美元附近!这是整数关口!这里的阻力需要重点关注!周初我们先以回踩做多为主!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