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董镇元原油:颈线破位头部成,原油大阴延续空

2019-05-24 08:22: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董镇元 专栏

  



  昨日美原油市场开盘在61.34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给出61.5的位置后行情就开始回落,盘中跌破60整数关口同时也是本轮整理形态的颈线后行情跌破多头止损位是的美盘市场加速下行过程,最低给到了57.33的位置后行情超跌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58.21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大阴线收尾后,日线跌破颈线,头部成型,今日的行情回踩依旧要空,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如果先拉升给出59.4空止损59.9下方目标看57.3,跌破看56.5和56附近。

  


  上海原油操作,今日480空止损483,目标看463和451.

  基本面,美国昨日的经济数据虽然初请失业金人数表现较好,但制造业指数等经济类指标表现不佳,这种结果自然也是美国现行的贸易政策导致的,毕竟两大经济体的碰撞美国也不可能独善其身,引火烧身后,美国的政策能否改变值得投资者关注,今日的基本面主要看20:30的美国耐用商品订单即可。

  操作上,美原油:今日的行情如果先拉升给出59.4空止损59.9下方目标看57.3,跌破看56.5和56附近。

  上海原油:今日480空止损483,目标看463和45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