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5.23原油反弹下跌继续空 黄金遇阻区间徘徊震荡

2019-05-23 21:4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努力寻找单边,生怕单边就在身边,却被粗心错过,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状态,交易最好的感觉,是发现自己期待的方向,刚好也是行情要去的地方。交易本身不是等着暴风雨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那时,你的微笑,才能慌乱做错者的心神,最开心的不仅仅是止盈的瞬间,还有惊心动魄的过程。

  原油,昨天盘中有两次的反弹,但都没有到63的压力位置,向下破位了64.40,向上反弹其实是一次完美的做空机会,不论是在高点63.8一线激进空,还是守住下方关键支撑62.3来回做多,收益都不是很大,而且盘中屡次变盘,一不小心就会陷进去,面对这种行情,尤其不能着急。在周二盘冲高未果,连续收阴之后,昨天的策略简单明了,只要跌破62.3,空单直接进场,而行情也没有让我们失望,美盘开启了加速下跌的模式,空头利润全部抓住。

  



  操作上,梦夕昨天没有死板的去等反弹遇阻,而是强调破位跟随,很多人不明其中的道理。回顾周初两天盘的行情,欧盘的弱势还是比较明显的,甚至可以说的规律,不过由于美盘之后总能起死回生,所以短线一直找不到激进做空的理由,直到周三盘再次遇阻回落之后,很显然,凌晨的反弹非常乏力了,那么倘若日线有意跌,必不可能还去给到上方的反复,而62.3的破位就成为了导火索。短线,压力又来到了60.5-60.7区间,这是前两周的反弹低点,还是跟昨日思路一样,不破不过度看空,日内操作先跟着日线顺势空一波,看下方支撑力度,若先行回调,可以考虑做反抽多。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1.4附近空,止损0.4美元,目标60.1美元;

  黄金还是在之前震荡的基础上没有改变,昨天晚上向上冲击了一次1277附近,但始终也没有突破1279的高点,也就意味着目前这种弱势的震荡没有打破僵局,整体波动的区间依旧要关注1279~1269之间,只有等待这个区间破位之后,才能够形成一个单边的行情,那么当这个区间没有破位之前,只是一个区间的震荡,在这个区间之内卡住了位置之后高抛低吸,也就意味着1279没有突破之前,不能过度的看多,同样的,1269这个位置没有破位之前,也不能过度的认为空头已经来临,最起码对于这一周的行情而言,只是一个小范围的震荡。

  本周一直是以1279作为一个压力的位置,从周一到现在都是在这里徘徊震荡,其实波动的幅度并不是很大,向下也就是1269的位置,操作上也就是周二精准抓住了下跌契机,把握住一波下跌行情,多数时间梦夕还是以观望为主,整体波动决定了行情操作性不大。当前,震荡的走势没有改变,昨天晚上向上冲击了一次1277附近,但始终也没有突破1279的高点,凌晨也再度遭遇回踩,意味着目前这种弱势的震荡僵局无法打破,整体波动的区间依旧要关注1279-1269之间。

  


  早盘,金价跟随隔夜美盘的遇阻小幅回落,但形态上没有破位的意思,那么做空也不必着急,着急也没有用,日内波动就那么大,多次的进场,无非只是打乱的自己的节奏,得不偿失。强调一点,在这种窄区间的震荡行情中,最忌来回多空操作,不仅利润赶不上点差,还容易让自己失去信心,不论结果如何,一定要坚信自己当前的思路,哪怕是错的,事后反省也比现在连续的转换好。亚盘时间段可以暂时保持观望,如果行情给面子,白盘打破区间震荡,短线可以顺势跟随,上方阻力还是关注1277附近,优先考虑反弹做空。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日内1277-1266区间高抛低吸操作;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