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跌幅扩大 美油跌3%布油跌破69美元关口

2019-05-23 21:30:22 来源: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 作者:佚名

  国际油价盘中跌幅扩大,截至发稿,WTI原油日内跌幅达3%,报59.58美元/桶。布油跌2.83%,跌破69美元关口,报68.99美元/桶。

  由于对当前国际贸易紧张局势的担忧以及中东紧张局势的升级,国际能源署(IEA)下调了2018年和2019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期。

  国际能源署表示,2018年的石油需求增长预期已下调7万桶/日至120万桶/日,而2019年的需求增长预期则下调9万桶/日至130万桶/日。

  报告称,“这些变化反映了埃及、印度、印度尼西亚和尼日利亚等大型消费国2018年的数据低于预期”,而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数据显示,巴西、日本的需求也低于国际能源署的预期估计。

  报告指出,经合发展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家与非经合组织国家之间存在着重大分歧。以中国、印度和俄罗斯为首的非经合组织国家的日需求量实际上同比增长93万桶。

  报告还显示,以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和加拿为首的石油生产国4月份供应量下降了30万桶/日。非欧佩克国家石油供应量预计将增长190万桶/日,而2018年为280万桶/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