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王杨:原油震荡后继续上行,欧盘等区间突破!

2019-05-17 16:08: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王杨

  原油62.9位置再获支撑,继续维持62.9-63.7区间震荡!

  原油早盘压力位置下看跌,策略中给到63.3现价空单,随后反弹至63.5位置后再次回落62.9一线!但是很明显在62.9位置获得支撑再次反弹,原油压力位置横盘,并且上涨势头不减!只能放弃看回调至62.6的策略,等待盘整结束再次进场!

  当前原油虽然多头表现强势,但是63.7压力位置没有突破前,原油难有大的上涨行情!欧盘我们暂时保持观望态势!原油当前的走势无非三种,第一种就是直接额突破63.7压力开始上涨,第二种就是破位62.9,再次回踩60关口!再有就是维持62.9-63.7区间内震荡走势!王杨个人更倾向于二、三走势!高位做空为主!

  欧盘操作上可以等待原油再次反弹至63.5-63.7区域后再次进场干空!如果行情能直接大幅拉升至63.7位置上方,那么我们的损失也会维持在最低!简单的来讲,日内63.7-63.5附近择机空,整体而言,上方压力依然较大,追多风险远胜高空!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63.5空,保护64,目标62.9-62;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