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5-16晚评

2019-05-16 16: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早间亚盘时段黄金交投较为清淡,亚盘整体行情围绕在高位1297-1295这两美元区间内震荡运行,后市关注行情1300-1290区间的突破情况,区间突破后短期内将会持续一段延续行情出现,而目前黄金整体走势维持震荡较为清淡,而白银方面因其次没有收到避险情绪的影响,目前持续在低位震荡等待行情,晚间数据消息方面则没有重要影响的重大数据公布,但仍可留意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变化。

  消息一:美联储没有理由加息及降息

  美联储巴尔金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的通胀率略低于我们的目标。这很可能是由于暂时因素造成的。在这种情况下,保持耐心是有道理的。在通胀受到控制时,没有加息的强有力理由;当经济增长保持健康时,也没有降息的强有力理由。我耐心的一个原因是我相信我们的经济在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出现了一次短期的情绪震荡。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除了通胀未达到美联储的预期以外,目前还有更加不确定的贸易因素存在,以致于未来美联储很大的可能性是持续目前的利率情况,不会对利率上做出什么手段来改变目前的情况。

  消息二:EIA产量下降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0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543.1万桶至4.72亿桶,增加1.2%,原油库存续刷2017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汽油库存减少112.3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8.4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至1210万桶/日,连续第二周下滑。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虽说库存方面有比较明显的增幅,但由于产能的下降加上美国对伊朗原油的制裁,一直原油市场更加偏向于后者产能的问题,导致原油方面有走高的情况出现。

  晚间关注:

  美国4月营建许可月率(%);

  美国4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美国截至5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消息面方面或较少能够影响到行情,晚间行情主要技术面为主,注意好风险的控制,慎防前行。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明年加息预期低;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目前下方MA20上移至1296附近位置,而其他短期均线由于震荡原因陷入纠结状态未有明显压力支撑体现,指标方面KDJ很大机会形成金叉往上发散,假若能有带动MACD形成金叉,上方便有机会突破1303位置继续上看,否则关注大区间1303-1293区间运行。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在黄金站上1290后短时间内持续高位震荡,以致目前均线走平,而指标方面MACD则形成金叉,但重点在于能否有效张口,并且上穿零轴一线到达强势区域,一旦金叉张口后市有机会测试上方1300甚至1303反压位置,目前下方关注1295附近支撑位置。

  压力:1300-1305-1310

  支撑:1295-1290-1285

  晚间操作建议:

  1303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0,第二目标1297附近,止损3美元。

  1295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99,第二目标1303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305追多,第一目标1308,第二目标1312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93追空,第一目标1290,第二目标1287附近,止损3美元。

  1312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8,第二目标1305附近,止损3美元。

  1287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90,第二目标1294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285超短线追多,目标1282附近,止损3美元。

  1282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86,第二目标1290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