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惨!美国经济向好国际黄金价格承压下破1290!内耗不断油价连涨三日

2019-05-17 09:00:08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周四国际金银整体走低,只因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抢眼,美股亦有走强趋势;中东局势持续动荡助涨油价,欧佩克内耗引关注;特雷莎·梅惨遭“逼宫”,英镑也是凶多吉少。

  

美国经济向好国际黄金承压下破1290!内耗不断油价连涨三日


  美国经济向好国际金银承压下挫,局势动荡持续支撑油价。由于周四公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国际黄金重压之下跌破1290关口,国际白银收报14.55美元/盎司,日内跌幅扩大至1.76%,刷新近两周低位。

  国际油价方面,中东的混乱局势依然没有改善,沙特、伊拉克和伊朗等国又陷入相互怀疑之中。动荡的局势持续为油价提供支撑,美、布两油连涨三日,抵消了此前避险情绪升温带来的影响。

  ①美国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美国至5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2万人,低于预期的22万人,数据公布后国际黄金短线下挫逾3美元;美国4月新屋开工总数为123.5万户,高于市场预期的120.5万户;美国5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6.6,远超预期的9.0,升至四个月高位。机构评论指出,美国劳动力市场保持强势,将为经济提供强力支撑。

  ②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不确定降息会对通胀带来多大影响,而且不想将降息作为一种影响市场的保险手段。卡什卡利在最新讲话中表示,美联储需要在降息之前看到数据表明经济的确存在疲软。另一方面,如果薪资增速太快,美联储不论什么时候都可以加息。

  ③特雷莎·梅“大限将至”,英镑连日下跌颓势尽显。1922委员会主席Graham Brady周四表示,将于二读脱欧协议后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会面。但据财经网站Forexlive报道,知情人士透露Graham Brady已决定不论6月脱欧协议法案是否通过,都将促使特雷莎·梅辞职,并在夏季举行选举。而英国前外交大臣约翰逊则表示,将参与竞选保守党领袖职务。在这些不利消息的影响下,英镑兑美元日内下跌0.38%,下破1.28关口。

  ④欧佩克内部风波不断,沙特、伊朗等国陷入相互猜疑。沙特国防部副部长暗示,沙特阿美输油管被袭罪责明显归于伊朗一方,并表示胡塞武装实际上是“伊朗的工具”。另一方面,据新华网报道,伊朗外交部长贾瓦德·扎里夫在印度新德里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发生在阿曼湾的商船遇袭事件存在疑点,他将与印度外长阿什玛·斯瓦拉杰讨论这一地区的可疑破坏活动。

  ⑤伊拉克油长嘉班:现在预期OPEC+部长级监督委员会是否修改减产计划还为时尚早。嘉班表示,伊拉克已有计划应对伊朗被制裁事件带来的影响,而且土耳其就已要求从伊拉克购买更多石油。在嘉班发言之际,美、布两油持续拉升。

  ⑥加拿大央行金融系统评估报告显示,加拿大金融系统风险自去年6月以来小幅上涨。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表示,对利率的讨论中会充分考虑金融系统潜在风险因素,但他也认为加拿大金融系统整体仍有韧性,预计今年晚些时候经济增速将有所改善,投资者不必过分悲观。

  ⑦欧洲债市一片哀嚎,欧央行管委暗示或将出手相助。数据显示,法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下降至0.278%,刷新2016年10月以来的低点,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低于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4个基点,录得2016年年底以来最大利差。欧洲央行管委维斯科就表示,如果经济情况继续退化,欧洲央行不会“袖手旁观”。

  ⑧多家投行被控操纵外汇,欧盟反垄断机构开出大额罚单。市场消息显示,欧盟反垄断机构对巴克莱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花旗集团、摩根大通和三菱日联等五家投行处以共10.7亿欧元罚款,而瑞银因揭发有功,获得2.85亿欧元的处罚豁免。欧盟反垄断机构表示,上述银行通过互相交换商业敏感信息和交易计划的方式意图操纵外汇市场,明显触犯了相关戒条。

  【风险预警】

  ☆OPEC+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周末召开。关于此次会议外界议论纷纷,沙特和俄罗斯是否会提出增产,下一阶段减产计划是否会发生明显改变,都是市场人士关注的焦点。
美国经济向好国际黄金承压下破1290!内耗不断油价连涨三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