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王杨:原油重启下跌,61.4下直接空!

2019-05-14 08:48: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王杨

  原油直线式破位下跌,重启下跌趋势,早盘顺势直接空,61.4下干空!干空!干空!

  昨日原油再次反弹至63.2位置后,开启直线破位式下跌行情!反弹结构完成,重启下跌合情合理!况且昨日下跌直接破位61支撑!空头来势汹汹,破位60关口也只是时间问题,甚至就是这两天的事情!原油反弹必须继续空!今日即便反弹至61上方,也是要干空的,上方61.4-61.5区域内干空不商量!

  原油大趋势下跌行情,60-63.2反弹经过上涨、盘整、上涨,结构上已经完成!下跌开始,60虽有阻力,但是空头的目标绝对不是此处!而是57-58区域,甚至更低!操作上还是维持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策略!反弹压力直接空想,下跌至支撑轻仓多!

  昨日王杨在文章中已经分析过原油的走势,至少还有一次反弹至63附近与此前的反弹形成对应!反弹结束结构完成后必定再次下跌!原油的走势完全按照我们的预期!从66位置一路下跌,到盘整震荡!虽偶有失误,但是至少85%以上的策略是精准的!走势完美把握!

  昨日原油我们先多后空,不亦乐乎!早盘文章策略中直接给到61支撑位置附近多单,直接到位62.4一线!随后策略中给到62.5空,但是强势上涨,我们暂避多头锋头!之后美盘VIP群内再次给到62.95的现价空单,直接到位61一线!大获全胜!现价策略就是这么给力,策略是精准的,当然跟上的感觉自然倍儿爽!加入王杨VIP ,就是坐上了财富增值的高铁!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61.5空,保护62,目标6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