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何小冰:镑美1.299多,黄金原油静待破位 05.13

2019-05-13 13:1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镑美1.299多,黄金原油静待破位 05.13

  行情回顾:

  黄金上周以最明显的不延续为特点,晚间22点反转行情节奏,欧盘跌美盘跌,美盘过后22点探底回升,欧盘涨美盘涨,美盘过后22点冲高回落,围绕支撑1278-1280,压力1292-1290运行震荡。

  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5日10日均线夹道1290-1282,双线均线支撑1277和1265(与布林带下轨叠加),生命线1297,布林带收口走平。

  日线布林带同样收窄区间1289-1279-1269,同时双线均线上轨与放射形压制叠加布林带上轨在1289-1291区域,想要突破有更好的上升空间,必须向上突破三重压力大关,而持续被承压则是重回区间震荡运行。双线均线区间1290-1270.

  四小时年线与放射形压力叠加1290关口,双线均线支撑1281和1277,仍是处于区间震荡范围,布林带区间持平1290-1285-1280,今日早间开盘反弹测试1289承压回落,还是处于震荡区间范围内,目前承压均线和生命线1285-1286有继续寻找下轨支撑1280的需求。小时图同样承压在此。

  不过小时图双线均线现在已经到位,上周低点持续抬升形成的收窄三角形区间便是1283-1291,以目前的承压来看,预计这个位置的支撑左右有待考量。

  由于行情现在仍是处于区间震荡范围,多空破位都有可能,不破不立,破而后立,下方多重支撑叠加1280,上方多重支撑叠加1290,以此作为利润区间等距离化原则,向上看至1300,向下看至1270,当然若是向上突破,利润空间扩大的倍数会比向下的更大。

  



  待定破位,选择一个方向等待结果,若是选空压力跟空,若是选多支撑位置跟多,严格止损,严格止损,严格止损,以免破位之后扩大不必要的风险。

  外汇方面,美元失守日线生命线重回区间震荡,布林带收口形成下降通道区间96.8-98.0,小通道97.5-97.0,行情并未一蹴而就,维持震荡思路对待,日内关注97.5-97.0.反之欧美的区间1.120-1.127运行。

  


  镑美上周前四天受到国内党派谈拢不拢影响阶梯式下跌,周四探底回升形成支撑线,围绕非农高低点运行,周五反弹形成震荡。技术面上震荡仍在继续,防守支撑1.297,压力分界1.307,小区间范围便是围绕小时图布林带运行1.299-1.304。

  日内关注1.299做多,止损1.296,目标1.304-1.307,不破新低看震荡。

  


  原油维持区间震荡对待,围绕四小时收窄区间61.3-62.3运行高估低渣即可,直至新的方向指引。中间强弱分界点61.8是分界及减仓的位置。

  分析解说何小冰,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