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何小冰:黄金收窄区间,镑美原油顶底转换 05.10

2019-05-10 14:5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收窄区间,镑美原油顶底转换 05.10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亚盘反弹测试阻力未果,欧盘承压回踩支撑,美盘探底回升。(震荡修正行情)

  周二亚盘反弹测试阻力未果,欧盘承压回踩支撑,美盘探底回升。(震荡修正行情)

  周三亚盘延续走高,欧盘延续破位,美盘前延续二次冲刺,然后冲高回落。(延续后反转行情)

  周四开盘低位横盘1280,午后震荡反弹至1285.5,美盘前承压再次回踩1280,晚间22点前后启动短线拉升8美元,随后高位横盘1283-1285结束当天的行情。

  亚盘回踩支撑,欧盘反弹确定阻力,美盘再次确定支撑,探底回升。(震荡修正行情)

  技术分析:

  黄金周一已经通过大周期到小周期细分了关键的支撑阻力位置。

  周线压力1295,支撑1276-1266双线均线支撑,日线生命线、MA5和MA10支撑叠加1280,双线均线区间位移1289-1271,放射形压力下移至1291,布林带收口区间1291-1280-1268。

  本周的黄金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延续,两个时间拐点,一是欧盘定美盘,一是晚间22点反转定后半夜的行情。

  无论白盘行情如何,晚间22点下探便是探底回升,22点上冲便是冲高回落,与技术支撑无关,与时间循环有关。看着极强极弱,而机会只能操作一次,跌了再跟空,卒;涨了再去跟多,卒。这就是典型的震荡行情。

  在震荡行情当中,锁定区间高估低渣,坚定不破不立的原则。

  周一至今行情虽然跌宕起伏来回扫荡,不过低点呈现明显的上移1277-1278-1279.4-1279.7,上方趋势线压制承压形成收敛三角形最末端形态,区间范围1281-1291,四小时区间范围1289-1283-1278运行,现在处于四小时的生命线1283上方,小时图双线均线也获得第一个支撑1283,第二个支撑1280,也就是行情在支撑于1283有效的情况下,将有望测试1291关口区域。

  



  时间循环点仍是关键,欧盘定美盘前走势,晚间22点定后半夜的行情,同时留意收敛三角形最末端1281-1291静待破位指引新的方向。未破位之前,仍是区间震荡。

  支撑1281,1277,阻力1291,1296

  外汇方面,美元反复测试97.4在昨天3个月美债收益率和10年期美债收益率出现倒挂之后,行情承压97.7下探至97.2,失守日线生命线,以上方压力97.7为压制点看震荡下行测试97.0-96.9区域范围。

  欧美反复承压日线生命线,昨天成功站上收复,四小时持续承压的压力线1.120-1.119转为支撑位置,以此作为支撑点,将有望测试1.127区域。

  


  镑美昨日提及阶梯式下探,顶底转换1.302-1.304,支撑看至1.297-1.294,白盘看好这个区域运行,欧盘反弹确定阻力刚好也是在顶底转换位置是承压破位低点1.297,美盘再次探底后出现探底回升站上1.300上方。

  阶梯式下跌形态正面临调整,节奏上探底回升,日线收取长头长脚的反转十字星,预计将有望测试1.304,站上则延续上探1.308范围。

  


  原油涨跌不一,受到市场消息的影响来回切换区间,前面均是承压在小时图双线均线和趋势线压力下走低测试布林带下轨支撑,凌晨探底61反弹拉升突破压制线触及布林带上轨压力,顶底转换成为支撑61.6-61.8成为日内的支撑区域,首次触及便是支撑,行情切换区间运行61.0-61.8-62.5。

  分析解说何小冰,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