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5.10黄金低点抬升有望再探阻力,原油白盘不跌美盘多

2019-05-10 13:1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黄金,和研判的一样,在1287遇阻回落,但是回调力度却远不及预期,还是守住了美盘的强力反弹。纵观本周行情,日线虽然阴阳循环,但事实上周阻力1286已经有了明确的突破,成功刷新高点,而低点也在缓慢抬升,这对于空头来说,不是好消息,周尾很可能在此之上,再度刷新高点。反弹走得并不算顺畅,但下方1276一线俨然已经成为了空头难关,本周连续的几波下跌均止步于此。周三美盘遭遇杀跌之后,短线有过一波小幅上扬走势,不过昨日欧盘又在1286附近遇阻回落,梦夕认为可惜的是未能顺势跌破隔夜低点,美盘反而止跌回暖,同样凌晨的二次回落也是昙花一现,结合周三盘的冲高来看,短线已经不能将1286作为压制点来对待了。

  



  近几天白盘都有回调的过程,所以日线收线不怎么好看,但相对于形态上来说,我们应该更加关注低点告破的问题,这样就不难看出,空头势力在减缓。上周五黄金绝地反击,大阳拉伸之后,日线除了周一盘的下跌较为明显以外,其他时间都是以修正为主,反而是美盘的反弹走势,越来越规律化的意思,从1276的止跌,到1279的两波拉伸,今日盘很大概率在此之上录得新高,空单暂时放在一边。短线,白盘关注1280的强弱,这是昨日欧盘回调低点,若白盘下跌意向不强,可以在此上方直接进多,然后看周三盘高点1291破位情况。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80美元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1/1295美元;

  原油,还是以震荡修正的行情为主,点位上始终没有偏离我们的分析。早盘,在隔夜凌晨遇阻回落的基础上,来了一波意料之中的反弹行情,欧盘则成功给到了我们强调的点62.1一线,就是完全符合分析所说的理想状况了,只要白盘维持反弹,然后在62.1没有明确的突破意思,那么美盘走跌的概率就极大,事实也的确如此。操作上直接在62.1空单进场,给到预期低点61关口后稳健出局,日内空头利润全部抓住。

  


  行情看似偏弱,但就像黄金一样,其实没有实质意义上的破位,所以对于操作来说,进场点位显得很重要,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好比昨天的行情,如果我们不是在白盘看62.1一线的强弱,而是在早盘直接进场,或者美盘下跌之后再去跟进,那结果很可能都不是太好,至少利润没那么大,像这种震荡走势,要去在乎这些细枝末节。早盘小时线又一波回落走势,但形态上金梦夕不建议追空,更倾向于在61.5博反弹,也就是凌晨二次反弹的低点,所以,白盘关注该点强弱即可,不可多单直接进场。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1.5附近多,止损0.4美元,目标62.6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美原油。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以上分析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