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欧盘必读】美油上破66大关后市何去何从?投行与机构观点一览

2019-04-23 17:35: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04月23日)报道,上一交易日国际油价大幅攀升,日内波幅1.04美元/桶,最高触及65.99水平;今日走势中,多头延续此前升势,进一步攀升,突破了66整数关口,至发稿前最高触及66.19水平,刷去年10月下旬来新高。

  著名分析网站Marketwatch日内文章评论称,昨日原油价格的大幅跃起缘于美国宣布不会更新伊朗5月到期的原油豁免政策,目的是将伊朗的原油出口降至零。

  据悉上日从白宫正式发布的声明内容显示,美国、沙特、阿联酋这三大能源生产国已经同意采取及时行动,确保在伊朗石油全部撤出市场之际,保证全球原油需求。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同时进一步表示,“我们有信心原油市场将维持稳定,将和原油生产商一起将此事对原油价格的影响降至最低”。

  然而后两者的内容却无法舒缓油市紧张情绪,原油价格至日内发稿前保持升势,突破66大关。

  蓬佩奥在周一的推特中还表示,“美对伊政权最大的制裁压力意味着将把压力放到最大极限,这也是为何美国将不会宣布对伊朗原油进口国的任何豁免。全球油市保持供应良好的状态,我们有信心在对伊朗施加制裁的同时仍让油市稳定。”

  在当前至5月2日到期的原油豁免政策中有8个国家和地区获得180天的豁免,但分析师预期在当前的情形下这些国家将向着减少进口直至最终停止的方向发展。

  SPI资产管理机构的管理合伙人兼交易负责人Stephen Innes在美国确认终止新的豁免之前表示,“很有可能油价将攀升,但这将导出新的问题。鉴于沙特和伊朗之间的脆弱关系,加之来自华盛顿方面的外部力量侵入,是否这一事件将再次引发中东火药桶还很成疑。”

  Innes在给客户的报告中指出,“美国将对伊朗出口原油的量减少至0,随之而来的将是来自沙特阿联酋地区的原油产量增加。”

  分析人士表示,近期美国对委内瑞拉和对伊朗原油方面的制裁成为影响油市的基本面,有谣言甚至表示,美国此举或使得OPEC考虑结束减产,当下的减产协议定于6月结束,在此前美国页岩油产量不断膨胀的背景下这份协议帮助稳定了油市的发展。

  WTRG Economics机构的能源经济学家James Williams表示,如果伊朗方面原油出口降至为0 ,则市场或每天损失100万桶原油的量。但其对是否伊朗真的会出口降至0有所质疑。

  James指出,“当前豁免的国家和地区主要是中国、印度、土耳其、韩国、台湾地区、日本、意大利和希腊。我预期大部分国家或地区将使用其他资源获得原油进口,沙特或将产出更多的原油,阿联酋也将可能给予帮助。”

  科威特能源部长Al-Fadhel在刚刚过去的几个小时内表示,OPEC部长们将在下个月的会遇上讨论集团的油产问题,以确保油市平衡。

  原油价格走势预测:

  至发稿前,美油价格交投于66.19一线。

  丹斯克银行首席分析师Christin Tuxen指出,在经历了复活节之后,全球油价料将持续攀升。

  道明证券方面同时表示,能源市场上,除了关注每周的原油库存情况之外,市场参与者对美伊局势以及OPEC方面及中东地区入会回应保持关注,但短线看仍存在油价进一步攀高的情形。

  技术面看,价格当前触及去年6月油价震荡区间内,若多头保持升势,则预期后一目标位将在6月15日高点位置67.09一线;当前支撑见于64.05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