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假如美国大选今天举行 最新民调:特朗普会战胜拜登!

2021-12-07 17:05: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国会山报》12月7日最新报道,哈佛大学和哈里斯民调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假设2024年大选在今天举行,支持前总统特朗普的选民会比支持现任总统拜登的选民多。

  (截图来源:《国会山报》)

  根据调查,48%的受访者在假设的选举中会支持特朗普,而支持拜登的只有45%。另有8%的人不确定。

  调查表明,拜登会比其对手获得的城市居民的选票多出20个百分点,而农村地区的居民会支持特朗普:他将超过竞争对手33个百分点。

  该调查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1989名美国人中进行。

  在民调进行之际,拜登对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辩护,包括通货膨胀、居高不下的新概念病毒感染率以及从阿富汗撤军的混乱局面。

  民主党人试图通过强调就业增长和大力推动疫苗接种来反驳批评,同时辩称共和党人淡化了美国人接种疫苗的必要性。

  根据民意调查,如果特朗普参选,他可能会获得2024年共和党提名。

  第46任美国总统选举于2020年11月3日进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选举中获胜。

  不过,共和党人特朗普到最后都不承认败选并拒绝出席拜登的就职典礼,这一事件是150年来首次发生。下次美国总统选举将于2024年举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