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奥密克戎几乎无处不在?!南非阳性率飙升,病例环比增加135%,但不全是坏消息……

2021-12-07 13:3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日前,南非首先发现的奥密克戎变体屡次扰乱市场,据最新消息,南非的新冠病毒阳性率仍然很高,但并不全是坏消息,到目前为止,接种疫苗的人的感染是轻微的。

  南非报告称,12月6日新冠病例迅速下降,但主要原因是检测数量下降。

    这些是来自南非豪登省的数据,该省是疫情的中心。

  23 Nov: 605

  24 Nov: 1018

  25 Nov : 1950

  26 Nov : 2173

  27 Nov : 2629

  28 Nov : 2308

  29 Nov : 1909

  30 Nov: 3143

  1 Dec: 6168

  2 Dec: 8280

  3 Dec: 11553

  4 Dec: 11,607

  5 Dec: 7929

  6 Dec: 4488

  11月23日:605例

  11月24日:1018例

  11月25日: 1950例

  11月26日: 2173例

  11月27日: 2629例

  11月28日: 2308例

  11月29日: 1909例

  11月30日: 3143例

  12月1日: 6168例

  12月2日: 8280例

  12月3日: 11553例

  12月4日: 11,607例

  12月5日: 7929例

  12月6日: 4488例

  从表面上看,这似乎是个好消息,但在过去两天里,检测数量下降了三分之二。这部分是周末效应。

  仅进行了24159次检测,阳性率达到26.4%,是此次疫情期间的最高水平。这表明大多数感染被忽略了。

  好消息是,病例似乎并没有加速增长,即使是在为检测进行调整之后。病例较上一周增加了135%,检测数量大致相同,但这在最近几天有所改善。

  这在某种程度上表明,它的传染性不像人们担心的那么强。模型倾向于在爆发事件周围和发生超级传播者事件的国家进行过度采样。

  就严重程度而言,再次感染率有所上升,这意味着过去的感染没有那么有效。到目前为止,接种疫苗的人的感染是轻微的。

  “不幸的是,我们每天都看到超过一倍的入院人数,”南非COVID-19总统咨询委员会的传染病专家Ian Sanne说。

  此同时,他们发现追踪到这种变体的国家名单现在太长,无法命名。可以假设它几乎无处不在,或者很快就会出现。

  令人鼓舞的是,市场已经稳定下来。周一油价和铜价随美国股市一同走高。市场已经显示出了忽略covid的非凡能力,这种情况很可能再次出现,即使住院方面的情况变得更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